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地狱电影院)双生

3.酒店
清河市与灵乾镇相距不远,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叶想就看见了远处的村镇。
这个时候,新的剧本也下发了。
叶想看着剧本,慢慢开口:“哥,你说爸妈他们为什么会让咱们两个在这个镇子住那么长时间啊?”
侯爵开着车,听见叶想的话,他微微偏了偏头,说:“听说是老一辈的规矩。”
“老一辈的规矩?”叶想皱了皱眉,“可我没听说爸妈在灵乾镇住过啊。”
侯爵犹豫了一下,才又说道:“母亲小时候是灵乾镇人,我无意间听到的。”
“这样啊,可他们怎么没提起过?”叶想再次皱了皱眉,然后他拍了拍额头,“算了,想不明白就不想了,反正住哪儿都是住。”
从这段对话就可以看出兄弟两人的性格,叶想猜测这一幕的剧本就是用来让演员们熟悉角色的。
当然,这段对话也蕴含着某些关键讯息,比如,侯爵扮演的洛铭崇所说的老一辈的规矩,这个镇子绝对是关键。
说着话,车子已经驶入了灵乾镇。
出人意料的是,这个镇子的繁华程度甚至不下于刚刚离开的清河市,区别只在于规模。
叶想和侯爵依照剧本给出的地址停在了一座酒店前。
叶想下车,抬头就看见一座不亚于五星级别的建筑:“灵乾大酒店……这座酒店不错嘛。”
“走了。”侯爵提着行李箱从车子那面走了过来,伸手握住叶想的左手,拉着他走进酒店。
叶想下意识地看向两人相握的双手,心中极为怪异。
这很正常,叶想对自己说,只是兄弟间正常的接触而已,你不要疑神疑鬼。
做好心理建设,叶想这才又抬头看向前方的侯爵。
“请问我们的房间在哪里?”侯爵在服务台前站定,凝视着前台。
前台的姑娘看见侯爵,不出意外地红了脸颊,她看了看电脑和两人的身份证,开口道:“洛先生,您的房间是三楼304房间,这是您的房卡,请妥善保存。”
“我的房间呢?”叶想从后边探过头来,“我的房间在哪儿?”
前台姑娘奇怪地看了叶想一眼:“您当然也是在304房间。”
叶想在此刻只想砸了电影院,因为下一刻他的台词是——
“我不要,我想自己一个房间!”叶想盯着姑娘,“再给我开一个房间。”
而侯爵的反应是——
“好了,铭钦,不要闹了,你自己住,我不放心。”
几近宠溺的语气让叶想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侯爵亲昵地揉了揉叶想的头发,然后就拉着叶想上楼。
叶想这才想起自己的手还被侯爵握着,偏偏他不能挣脱,心里不爽的程度再次加深,同时还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在心中升腾而起,但叶想下意识地忽略了过去。
304房间是双人间,里面有两张单人床,叶想看见时松了口气。
趁着收拾东西的时候,两人开始通过剧本信息交谈:
【你有观察到什么吗?】——侯爵
【这个镇子很奇怪,它太祥和了。】——叶想
【这是半封闭环境,小心行事。】——侯爵
【我明白。接下来几个小时是剧本空白区,我想出去打探情报。】——叶想
【一起。】——侯爵

评论(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