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地狱电影院)双生 4.二十四年前的约定

4.二十四年前的约定
收拾完东西已经是十点钟,此时正是盛夏,外边的太阳明晃晃的,直让人睁不开眼。
临出门前侯爵从行李箱里掏出棒球帽,不由分说地把它套到了叶想头上。
不得不说侯爵对这个人物的把握几乎是完美的,连洛铭崇会担心弟弟被晒到的想法都考虑到了。
叶想摸了摸头上的帽子,不满地嘟囔了几声就把这点不快抛在了脑后。
灵乾镇的繁华程度叶想在第一次看见它时就有所了解,但当他顺着当地人的指引来到据说最繁华的街道时,见多了繁华场景的叶想还是被吓了一跳。
不对劲,很不对劲。
叶想和侯爵对视一眼,同时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这一讯息。
一个三面环山的城镇,一个临近二线城市的地方,一个恐怖故事甚至是恐怖习俗发生的场景,怎么会如此繁华、热闹,并且生机勃勃?感觉就好像,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城镇。
但,这可能吗?
这个地方,绝对有着不为人知的隐秘。
又或者说,只是不能让外人得知?
正想着,叶想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你们也是来赴约的吗”
叶想抬起头,面前的果然是雨朔。
“……什么赴约?”叶想敢肯定自己说的不会错,前面的剧本很明显在告诉他们,洛家两兄弟并不知道这件事情。
更何况,随着他们的出游,新的剧本已经下发了。
看来,剧本是随着演员的行动而发生改变的。
“你们不知道么?”雨朔诧异地看向叶想和侯爵,“就是二十四年之约啊。”
“二十四年……之约?”叶想迷茫地看着雨朔,“……那是什么?”
“不就是……”雨朔正想开口解释,他身后的男人却突然开口打断了她的话。
“好了,倩倩,别忘了爸说的。”这个男人正是方冷,他阻止了雨朔之后,才对叶想和侯爵说道:“我是苏晓河,这是我妹妹苏晓倩,两位怎么称呼?”
叶想看了看身边的侯爵,发现他没有反对的意思后,才回答道:“我是洛铭钦,他是我哥洛铭崇……你们刚说的二十四年之约是什么意思?和我们有关吗?”
用的虽然是问句,但他的语气相当笃定,并没有把它当做无关的意外事件。
很显然洛铭钦这个角色虽然在面对洛铭崇时会自带幼龄光环,但在一般情况下,他会是个相当敏感而难缠的家伙。
这对叶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侯爵也偏头看了过来。
方冷摇了摇头:“既然让你们来这里的人没有告诉你们,那我们也不能坏了规矩……反正今天中午你们就知道了。”
叶想皱了皱眉,换了个问题:“那你们怎么知道我们是因为那个什么二十四年之约来的?”
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禁忌话题,因此方冷毫不犹豫地解释了原因:“是因为那个耳钉,这是特制的,所有的参与者都有。”
耳钉?
叶想摸了摸右边耳朵上黑色的方形水晶耳钉,又看了看侯爵右耳上那枚白色的,随着不断浮现的剧本再次开口:“耳钉……有什么意义吗?”
“不知道,”雨朔摊了摊手,无奈地说,“我只记得从小我就有这个,而且家里人禁止我在另一边打耳洞……鬼才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过早上还在家时我爸告诉我这是参加约定的人的象征。”方冷补充道。
“是这样啊……”叶想若有所思地摸着耳钉,“谢谢你们的告知,你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可以同路吗?”
方冷摇了摇头:“我们还有事情……中午再见吧。”
“我们都住在那家酒店里,中午再见喽!”雨朔明媚地笑着和他们挥了挥手,就转身跟着方冷挤进了人群中,不一会儿就从叶想的视线中彻底消失。
叶想偏头看了看身边的侯爵:“哥,你怎么看?”
侯爵隔着帽子揉了揉叶想的头发:“这件事有古怪。”
叶想努力忽略被揉了头的不适感,生气似的哼了两声:“反正按他们说的中午就知道了,几个小时而已,哥你不要那么好奇!”
侯爵看着叶想所表现出来的那种从眼中迸发出来的兴奋感,觉得叶想的演技大有进步的同时也不由稍稍无语。
看来洛铭钦这个角色的一大特征就是极强的好奇心,接下来必须要注意这一点。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