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地狱电影院)双生 5.恐怖开端

5.恐怖开端
几个小时的探访并未为叶想和侯爵带来什么线索,等到接近中午时,他们不得不遵从剧本的要求按时回到了酒店的房间。
刚刚回到房间,还没来得及喝口水,叶想就听见了敲门声。
侯爵看了看正端着杯子的叶想,起身开门。
门外是一个穿着酒店侍应生服的青年男子,他谦恭地低下头:“请问是洛铭崇先生和洛铭钦先生么?时间已经到了,请跟我去七楼的大厅,大家都已经在等着了。”
侯爵皱了皱眉,叶想喝完一杯水,从侯爵背后伸出头来,问:“我们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并不需要,只需要带着身份证明就好。”男人仍低着头。
“证明……是耳钉?”叶想又问道。
这次男人没有回答。
侯爵皱了皱眉,冷冷地瞥了男人一眼:“带路。”
男人鞠了个躬,转身引着两人走向酒店的第七层楼。
他们走进了走廊尽头的电梯,男人熟练地在电梯内部的操作盘上先后按了9和7,然后对叶想和侯爵解释道:“以后两位如果要来七楼,请使用电梯,而且要先按九楼。酒店的楼梯有一些问题,电梯的操作程序在最开始是有微小的错漏,请您谅解。”
叶想和侯爵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他们都把这个不正常的点牢牢地记在了心底。
【找机会去楼梯上看看。】——侯爵
【明白。】——叶想
这个任务对于好奇心旺盛的洛铭钦来说难度并不高。
七楼被装修成了一个颇具现代感的银色大厅,叶想和侯爵到达时大厅里已经聚满了人,叶想注意到所有人的耳朵上都有着配套的耳钉,其中就包括雨朔和方冷、堕星阵营的黑衣大主教木岚和南宫小僧。
看来计划是注定不能顺利施展了。
“你们总算是到了。”雨朔扮演的苏晓倩是个极为活泼的女生,她一见到叶想和侯爵,就笑着走了过来。
【你们是怎么来的?】
“你好。”叶想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们很早就到了吗?”
【做电梯上来的,有什么问题吗?】
“也不是很早啦。”雨朔摸了摸耳边的碎发,“我们过来时已经到了三分之二的人呢。”
雨朔眼底飞快地闪过一丝诧异,她给叶想发了一条信息:【我见到的人,包括我和方冷、木岚和南宫小僧,都是被‘传送’过来的。】
叶想暗自皱起眉头,这又是他们和别的参与者不同的地方,洛家两兄弟……究竟有什么特殊的?
这样想着,他一边感谢了雨朔,另一边把刚刚收到的消息告诉了侯爵。
【我知道了,注意,一切小心。】
雨朔知道叶想现在一定是在和侯爵商量,她看着叶想,然后漫不经心似的看了看表,突然“哎呀”了一声:“要正午了,别说话了,保持安静!”
随着她的这句话,一个冰冷的机械音忽然响起:“时间已经到了,现届承劫者预选人共154人,到达指定地点者148人,不遵命令者6人,现对其进行抹杀处理!”
下一刻,大厅正中央的半空中突然出现六个人,他们显然对环境的突然转换相当诧异,这种诧异中还带着难以言状的丝丝恐惧。
然后他们的诧异就转变成了完完全全的恐惧,因为他们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扑向了他们身边的人!
雨朔看见了中央的场景,脸色顿时煞白。
叶想的脸色也白了几分,他紧紧地抓住身边侯爵的手臂,身体微微颤抖。
侯爵默默地环住叶想,无声地安慰着他。
四边的人群已经沸腾,人们惊恐地尖叫着四处逃窜,就好像中间的不是六个普通人,而是六只厉鬼。
此时,大厅中央,带着相同耳饰的人正趴在对方身上疯狂地撕咬着对方的血肉,吮吸着对方的鲜血,喷溅而出的血液撒到了地板上,人群中,甚至墙壁上。
即使已经能够被撕咬掉大半血肉,但他们仍然活着,并不断发出痛苦的嘶吼,不过半分钟时间,大厅中就只剩下了一滩血肉和莹白的骨头。

评论
热度(41)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