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13.跑圈

13.

金木和英良打闹着的时候,上条堂本已经来了。

看见金木露出那种害羞的神情的时候,上条险些以为自己是认错了人。

这样的金木和平时略带冷淡的时候很不像,和前几天威胁他的时候满身杀意的感觉更是千差万别,大到让人觉得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看来那个永近英良,的确是那个喰种很重要的人呢。

这样想着,上条不禁微微一笑,然后他开口叫住了金木。

“金木君,早上好。”

听见上条的声音,金木艰难地转过身去,身上还挂着一个树袋熊一样的英良。

“早上好,上条先生。”

英良见状也从金木背后跳出来,打招呼:“呦西,我是永近英良,您就是上条老师吗?请多多关照啦。”

“永近的话,我之前是见过的哦。”上条在英良紧张的目光下笑眯眯说道,“每次金木君去图书馆的时候,永近都是在旁边的,比我当初追亚希子还夸张呢。”

“因为我是金木最好的朋友啊!”英良伸手搂住金木的肩膀,“而且陪着金木一起看书超~有意思的。”

胡说,英明明每次看书的时候都会大叫无聊的。

金木这样想着,因为上条不恰当的比喻和英良毫不含蓄的赞美红了耳根。

上条看着他们,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啧啧称奇。

这家伙,面对永近的时候和其他时间完全是两副面孔嘛。

“既然永近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了。”说到训练的事,上条严肃起来,“你们也知道,我曾经是ccg的搜查官,面对的罪犯都是喰种,所以学习的格斗术也是专门针对喰种的危险战斗方式。这样的攻击一旦作用到普通人身上,最轻的结果也是骨折。”

英良听着不禁咂舌。

“听起来就很危险诶。”

上条点了点头:“没错,所以如非意外,不要用这个来对付普通人,我可不想我好好的弟子因为ccg的格斗术进监狱。”

虽然说更大的可能是被招揽进ccg。

金木却在一边拆台:“不过要是有人想攻击英的话,英可一定不要留手,万一对方不是普通人类就不好了。”

在金木看来,敢攻击英的,不管是人类还是喰种,都一起去死才好。

简直是杀气腾腾啊金木。

英良在心里冷汗一下,顺着金木的话就说:“没错,到时候我就说以为是喰种袭击我就好了,反正不是我先出手的。”

金木默默地接上一句:“毕竟人类害怕喰种很正常对吧?”

上条简直是哭笑不得,这两个小孩也太护短了吧,不过他们说的倒也没什么错,现在他能做的只有祈祷以后不要有不长眼的人类或者喰种来袭击这个金发的男孩子吧。

“如果你们坚持的话,”上条耸耸肩,“一个弟子我还是保得住的。”

其实你在护短方面也不逞多让啊上条先生。

“那么,第一件事,先让我看看你们的身体素质吧,否则学习格斗术会损伤到你们的身体。”

英良信心满满地举起胳膊,展示实际并不存在的肱二头肌。

“我的身体可是超棒的!从小到大都没有生过几次病。”

上条无语地看着他,金木有些不好意思地把好友的胳膊拉下来:“搜查官的标准当然和普通人不一样啊,英。”

至少他们遇到喰种的时候,就算没了库因克,也是能从b级喰种嘴下逃掉的。

“咳咳。”上条咳嗽了两声,“那么现在,绕着体育场跑圈吧,我会根据你们的情况来估计你们的身体素质的。”

体育场的周长有一千米,英良探头看了看已经在跑道上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们,忍不住问道:“那我们要跑多长时间啊?”

“跑到我叫你们停下来。”上条冲着他笑了笑,但是在英良看起来,简直就是不怀好意的代名词,“对了,你们应该不了解ccg内部的考核标准吧?就算是最低级的搜查员,也能连续跑上八千米都没问题的哦。”

“不是吧?!”英良低头看看自己一块腹肌的肚子,再伸手捏了捏小伙伴的手臂,一脸不情愿,“我还好,但是金木的身体一直很弱啊!跑那么长怎么受得了!”

就算知道金木的实力很强,而且很有可能是比身为一等搜查官的上条更强的存在,但是在英良心里,他还是那个生病的时候需要自己照顾裹在被子里眼泪汪汪的金木啊!

这样的训练强度,万一金木不舒服了怎么办!

“放心吧,英。”上条没有说话,金木倒是安慰起英良来,“万一不舒服我就自己下来就好,上条先生是很好的人,也不会让我出事的。”

而且就算两个人pk,出事的也不会是他啊。

金木把这句话咽回去,拉着英良上了跑道。

开始的时候英良还时不时关注着金木的状况,但是跑了两三圈之后,他就开始渐渐地喘起粗气来,等到四千多米的时候,整个人都完全是靠着一股意志跑下去的了。

说实话英良的体力也不是特别好。

大部分时间,两个人都是待在一起的,做的活动也没多大区别,如果说金木算是个宅男的话,英良就应该是半个宅男,体力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英良的执着和精明是金木永远也比不上的。

金木担忧地看着身边的好友,白净的脸上甚至没有一滴汗。他看着英良这么累的时候也很心疼,但是为了英良的安全问题,他必须狠下心来,甚至有机会要主动找喰种来“袭击”他。

等到上条喊停的时候,英良立刻累趴下了。

“英,不要趴在这里。”金木蹲下来,把趴在草地上的英良拉了起来,“我们去场外休息吧。”

英良哼唧了两声,连抗议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瘦弱文静的竹马脸都不红一下地半扶半拖地带到了上条旁边的长凳上。

##求问我家软萌的小伙伴突然变成了力大无穷体力超凡的超人怎么办##

##小伙伴儿变得这么厉害我这么弱鸡他会不会嫌弃我QAQ##

所以上条看见的,就是那个永近英良露出了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英……你还好吧?”金木小心翼翼地问道,还以为是刚刚的跑步带来了什么不良后果,完全没有想到被是自己的体力刺激到了。

“……我的灵魂要从嘴里冒出来了呢……”

金木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手仔仔细细给他揉腿。

“所以说英的体力还是太差了啊,以后还是要多多加油才好。”

英良撇撇嘴,整个人都趴在了金木背上。

“明明是金木突然改设定了啦,说好的软萌的小金木呢!虽然反差萌什么的也很棒……嗷嗷嗷疼疼疼啊啊啊啊啊!!!!!!”

金木面不改色地把刚刚重重地掐了英良一下的手收了回来。

“英实在是太怕疼了,我可没有用力哦。”

英良“眼泪汪汪”地控诉:“QAQ金木你学坏了!告诉我是哪个混蛋敢教坏你,我一定要去揍扁他!”

金木再次叹了口气。

就算告诉你了,你也百分百打不过壁虎啊,英。

****

悬殊的武力值啊,哈哈O(∩_∩)O

评论(8)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