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15.古董

15.

古董咖啡厅。

英良抬头看着这家外观上并不怎么起眼的咖啡店,走了进去。

这是喰种袭霼击事件的一周之后,英良查了很久,才找到金木有可能和上条一家产生的交集点。

这家名为古董的咖啡厅,是上条堂本的妻子每个月都要来一次的地方,是喰种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八十的西尾学长也时不时来这里喝咖啡,最重要的,是那次和西尾学长进行言语上的交锋时提到过这家店,而且,喰种能尝出来味道的,除了人肉以外,就只有咖啡。

可疑。

在心里给这个曾经来过很多次的地方按上一个不怎么美好的标签,英良整理了一下衣服,走进了咖啡馆。

英良和金木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似乎就是从那次自霼残事件开始,金木的活动范围就大大地缩小了,有时候就算是英良想去哪里,也会被金木劝住。

那些被金木“划为禁地”的地方,英良也已经记在了本子上。

咖啡馆的布置和记忆中的一样,英良扫了一眼里面的客人,也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大概是确实有在做普通生意吧。

想了想之前自己也和金木来过这里很多次,英良这样想着。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些什么?”

“啊,雾岛小姐,好久不见!”英良朝气满满地朝喰种少女打了招呼。

听见这声招呼,董香仔细地看了少年一眼。

好像是之前经常来的人类,没什么好注意的。

“嗯,请点单吧。”

“雾岛小姐还是这么冷淡呢。”英良托着下巴笑到,“不过比以前更漂亮了哦!”

什……什么啊!这个人类!是在耍流氓吗?!

干掉一个搜查官都面不改色的“兔子”耳根都红了,不过还是强撑着面上的冷淡,说道:“所以说客人你还要点单吗?”

英良吐了吐舌头,见好就收。

“嗯……那就一杯卡布奇诺吧,拜托要多放点糖哦。”

等待着咖啡的空挡,英良继续观察着四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百无聊赖游手好闲的大学生。

除了他以外,咖啡厅里只有五个客人和一个男性店员,从表面上看,所有人都相当正常,不管是角落里那对母女,还是一边微笑着散发出甜蜜气息的恋人,都相当平和,和英良平时看见的没有任何区别。

英良有些嫌弃地挥了挥手,似乎这样就能把飘到自己旁边的粉红泡泡赶走,倒是多看了那对母女两眼。

这对母女都很漂亮诶,简直是能和电视里的明星相媲美了。

不过这样的注意也只是一瞬间,很快,咖啡已经煮好。蓝头发的服务员把咖啡端上来的时候,英良插空叫住了董香。

“雾岛小姐,我能问一些问题吗?”

董香停下来,疑惑地看着英良。虽然不喜欢人类,但是对于咖啡店的客人,她还是有耐心的。

“请问是什么事?”

“嗯……是关于我的朋友,金木研的啦,就是那个之前经常和我来这里的黑头发的男生。”英良把钱包掏出来,指着里面金木和他的合照很认真地问道,“最近金木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又不愿意告诉我,但是我很担心他,就想到他那时候经常待的几个地方询问一下。”

顿了顿,他眼带希冀地问道:“请问雾岛小姐知道什么吗?”

看见照片,再听听他的话,董香的表情微妙了起来。

说什么发生了什么事还不愿意告诉你……说实话就是被甩了或者在被甩的路上吧……

喰种少女突然对这个黄毛充满了同情。

不过……就这种口花花的样子,不被甩才怪了。

“没有,这位先生并没有在古董认识新的朋友,也没有和除了您以外的其他人来过。”

自以为洞察了真相的少女近乎怜悯地说道。

……我说你是不是想到什么不太好的地方去了。

有过一次被误会的经验的英良哭笑不得地解释:“不是啦,我和金木不是那种关系,我们只是朋友,不过是最好的朋友。能麻烦雾岛小姐再好好想想吗?如果能有什么线索就感激不尽了。”

董香再次看了那张照片一眼,心里忍不住吐槽。

都把别人的那种照片放到钱包里了还说是好友,你们人类的感情还真是奇怪。

“没有。”失去了八卦的欲霼望,同时对这件事,或者说这个人确实没有什么印象,董香干脆地回答道。

英良叹了口气:“是这样吗……不过还是多谢了。”

确定了已经没有其他事情,董香转身就往吧台走去,但是走到一半儿的时候,她突然停住了。

英良注意到了这一点。

发生了什么吗?他奇怪地看向吧台的方向,却发现没有任何异状。

董香仅仅停顿了一下,就继续往前走去。

“董香~”咖啡馆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一个紫色头发的漂亮女生笑吟吟地站在门口,英良旁边那对情侣中的男性忍不住看直了眼睛,引来女友愤愤不平的暴力摧残,角落里的母女却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看向女生的眼神充满警惕。

看样子这个女生相当了不得呢。

英良看着这个超级美女,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危险人物我似乎在哪里见过?

“利世?”董香皱起眉,没好气地发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利世?!

“利世小姐是喰种。”

金木的声音从脑海中闪过,再加上那个莫名熟悉的身影,英良迅速确定了美貌喰种的身份。

mmp这个女人就是那个好像差点啃了金木的混霼蛋大喰啊!!!!!!!!

英良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这不就意味着,能和大喰说话的雾岛小姐,眼神警惕的服务生小哥还有角落里那对从利世进来开始就全身僵硬的母女,也是喰种??????!!!!!!!

等……等一下!

也不一定是啊,可能只是巧合,或者说这个利世表面上的身份也很特殊呢?

意识到自己好像独身一人闯进了喰种窝的英良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对不起你金木,王子大人似乎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呢

在心里为自己可能的命运悲观地思考了一秒钟,永近王子就兴致勃勃地观察起来。

“啊咧咧,这算是什么话啊董香,我们好歹也还是朋友吧!你居然这么对我!”利世撅起了嘴,神情骄傲得理所应当。如果不是知道她的真面目,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会被迷惑,剩下百分之十不是性霼冷霼淡就是同性恋,“不过我今天很开心,就不怪你了。”

董香无奈地叹了口气。

“好吧,先上楼,我这里还有客人。”

利世像个真正的淑女一样回头冲一直看着她的男生和英良笑了笑,然后慢慢走上了楼。

“喂,你不是看上了她吧。”董香表情不善地把菜单摔到英良的桌子上,凶巴巴地威胁,“我告诉你,不想死得太惨的话就离利世远一点,而且你也不是利世的菜。”

董香想到上星期已经被霼干掉的一个常客,觉得再让利世勾引下去咖啡馆迟早要被查到。

“听见了吗?!”

“放心放心。”英良把咖啡一口气干掉,心里确认了董香的身份。

“那么,谢谢招待了!”


评论(7)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