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密室 1. 重逢

1.

金木闻到了一股香味。
这种香味带着浓浓的肉排气息,就是金木在身为人类时最喜欢的那个牌子的,但是金木却并没有因此产生任何食欲。
这个味道,金木太熟悉了。
是英身上的味道。
真是的,居然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想念得居然在梦里见到了?
金木并不怀疑永近会来到这个地方,青铜树的大本营,即使是最优秀的搜查官有马贵将,也不是能够轻易涉足的。
那么,就只能是梦了啊。
他闭着眼睛,能够感觉到自己倚靠在墙角,就是他入睡前的姿势,冰冷的墙壁和刺鼻的油漆味充斥着他的感官。
金木想睁开眼睛,看看永近,即使那只是梦中的一个幻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完全睁不开眼睛,整个人的意识也有些昏昏沉沉的,就连这个小小的动作也做不到。
这个时候,喰种优秀的感官就有了大用。
金木能感应到不远处的人轻声呻吟着,似乎是刚刚醒过来的样子,有衣料与粗糙地面摩擦的声音传来,下一刻这个声音兀然停滞,再下一秒,细细的脚步声小心翼翼地传到了他的耳膜。
英正朝着他走过来。
金木莫名有些瑟缩,他颤抖了一下,原本挣扎着想要睁开眼睛的动作也停住了,转而紧紧闭上。
不……不要看我……不要看我……这么丑陋恶心的家伙……不要看我啊英……
“金木……”
微不可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永近难以置信地凝视着缩在墙角的喰种少年,手指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金木……
他的金木……
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吗?
“你怎么头发都白了啊金木。还瘦了那么多。”
面前的喰种少年身体微微颤抖着,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不同于喰种们敏锐反应的现象让永近踌躇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伸出手去,轻轻抚摸金木的脸颊。
“金木?醒醒啊金木,再睡下去就要变成懒猪啦~”
金木没有醒。
永近生出一些不妙的预感。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脑袋里最后的记忆就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看那些搜集来的各种资料,现在看来,难道说是有谁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的吗?现在金木这样,会不会是被做了什么手脚?
想到这里,永近立刻坐不住了。
他伸出手帮金木换了个舒服些的姿势,又把外套脱下来给金木盖上,才站起来,仔细审视这个狭小的房间。
这是一个不到二十平米的卧室,除了墙壁上血红色的图案以外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这些图案就是最大的特殊之处。
永近走过去,仔仔细细地看了看墙上的那些图案,然后他犹豫了一下,伸出手。
是血。
这里的所有图案,都是用血画成的,而且是或许加了什么特殊的东西,导致血的颜色完全没有变化,就像是刚刚从人体内流出的一样。
他深吸一口气,更加警惕而急切地观察四周的一切。
简陋的单人床,斑驳脱落的墙皮,被铁板封住的窗户,光芒晦涩不清的电灯,缺腿的桌子,桌子上泛黄的书页和报纸……
永近突然停了下来。
他检查了一边那张床,确保没有问题之后抱起金木,轻轻放在上面,再然后就站在了书桌前面,小心翼翼地凑近报纸。
“2010年3月13日,16区百货商场发生爆炸,这是该地区第三起爆炸案……”
是几年前的事情……
永近很快翻完了整篇报道,具体内容就是几年前有一个丧心病狂的爆炸狂人制造了多起爆炸案,最后被喰种杀死的事情。
这个案子,和他们现在的处境有关系吗?
永近想着,继续翻着剩下的报纸。
报纸的内容大部分都和那个发生爆炸案的区域有关,大多都是有关于安全问题的内容,包括杀人犯,抢劫案,等等,还有特等搜查官入住本区的报道。
他的目光突然聚集到了一个报道上。
“第三高中发现伪装喰种。”
“据悉,向来以治安良好、升学率高著称的**区第三高中发现喰种踪迹。该喰种等级为a级,已在第三高中伪装潜伏长达两年,在人类社会潜伏十余年,着实令人担忧。在此,郑重提示各位市民,警惕身边潜伏的喰种,如有发现,请尽快致电喰种对策局……”
直觉告诉永近,这是一个关键线索,再看看日期,这份报纸就是最早的一份。
所以说,难道这里是属于一个逃亡的喰种?至少是曾经属于。
那么,这和他们来到这里,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看向了报纸的日期。
2009年6月7日。

——————————

因为找不到东喰故事的发生时间,所以就设置为2013年东喰发生,求各位考据党高抬贵手

永研新文,不定期更新,不坑

评论(8)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