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39. 喜欢的人

39.

这次袭圌击开始得很突然,结束的也同样突然。

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爆圌炸,枪击,喰种,ccg,血圌腥,死亡,都在这群涉世未深的学圌生们面前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了。

喰种的生命力很强,即使是被好几个ccg压圌制下,他也依旧圆睁着猩红的眸子,不甘地怒吼着。

“你们这些家伙……跟我们又有什么区别?!我和爱子,我们根本没有袭圌击过一个活人啊!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去找二十四区那些疯圌子……为什么会是我们!”

“你是喰种,这就是理由了。”亚门神色冷肃地说道。

对于这个意志坚定的青年而言,这种话,暂时还干扰不到他的意志。

“那你们用人肉来引圌诱我们出来……就是对的吗?”

上条的库因克插圌入了喰种的腹部,将他死死地钉在了台阶上。

但是那句话已经说出来了。

四周似乎有一瞬间的寂静,又似乎依旧充斥着枪声和学圌生们惊恐的脚步声。

用人肉来……引圌诱吗?

那还真是这个人的风格呢。

金木微微垂下眼帘,没有看到英良一瞬间变得震圌惊而警惕的神色。

“不是哦,那可是你的同类的肉呢,我记得当时你们吃的可真开心啊。”真户不着急动手,而是慢慢说道,“不过吃到嘴里时的表情可真是让人喜悦呢。”

亚门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显然是对上司的行为早已司空见惯。

上条却是稍微皱起眉头,不过,这个表情,也仅仅是一瞬间罢了。

喰种挣扎的力度更大了,伴随着的,真户吴绪嘴角的笑容也越来越大,甚至直接扯到了脸颊上。

“不过也对,像你们这样的家伙,吃掉同类什么的,也是很常见的啊。我杀掉了那个母喰种,是不是让你失望了很久呢?”

“前辈,”亚门这时候出声阻止了他的举动,“这里人太多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处理一下其他幸存者的事情?”

真户停下了。

“啊,亚门,你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还真是不论何时都不会让人生厌呢。”

喰种的上下圌身分离开了。

“那么,现在就要好好调圌查一下这些杂碎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了。这可是个大事圌件呢。”

不远处,站在人群边缘的金木看着脑袋侧向一边的喰种,看见对方猛地亮起来的眼睛,和细微地蠕圌动着的嘴唇。

喰种的听觉,可是要比人类优秀的多的。

哪怕这个人类指的是非常优秀的搜圌查官也一样。

“说起来,”真户吴绪突然想起什么来一样,转头问上条,“上条你的话,我记得之前亚门提过的那个弟圌子就在上井大学吧?那么,趁这个时间出来见见如何?”

上条对这个问题早有预备,很平静地回答道:“这当然没有问题,只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眼前的袭圌击事圌件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的眉毛皱了起来,“东京已经好几年没有发生过这样严重的事圌件了。”

的确,不管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恐怖袭圌击的事情和喰种的事情都完全不是一个平面上的,更别说是这种人类和喰种勾结的袭圌击事圌件。

这几天,东京要乱圌了。

真户吴绪却是歪了歪脑袋,用一种满不在乎似的语气慢慢说道:“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应该早点见见这个人。”

上条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

和真户吴绪的不好相处一样,他的直觉也是整个ccg闻名的,毕竟不是什么人都能看着一份完全找不出错来的检测报告说报告的主人是喰种的。

当初他之所以急忙辞职,其实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真户吴绪提过一句可以把亚希子带到局里和其他家属认识一下这种话。

这要是让真户见到金木君……希望到时候自己不要死的太惨吧。

虽然很不想这么做,但是既然真户已经提出来的了,就不容拒绝了。

“嗨,臭小子!你别扒着你家幼驯染不放了,过来帮我个忙啊!”上条冲着人群中显眼的金毛大声喊着。

“知道啦,臭老头!”英良语气冲冲地回了一句,转头就一副腼腆好奇不好意思的表情可怜巴巴地看着金木,“金木,我就是去那边看看哦?”

金木忍俊不禁。

“好啦,又不是不让你去,上条先生和其他搜圌查官在的话,应该还是很安全的。”

“不过我就先回宿舍咯?英的话,恐怕还是要在那儿待很久的吧?不过也不要回来太晚哦?”

对于英良的安全问题,金木还是很放心的。

在他的真圌实身份完全暴圌露之前,不仅上条会为了自己和妻子的安全拼尽全力保护英,就连其他不熟悉的搜圌查官,也会好好保护上条唯一的弟圌子的。

而他,现在还有一件事需要去做。

“哟西,受到命令,开始执行!”英良搞怪地敬了个礼,“放心啦,一定不会让金木独守空房的哦!”

金木面无表情地给了幼驯染一巴掌,险些把作死的金毛先生拍进体育馆坑坑洼洼的地里。

“金木你太大力了啦!”

“难道不是英太喜欢作死了吗?”

“我明明只是在说实话啊……痛痛痛!!!!!!!!金木大人我错了嗷嗷嗷嗷嗷!!!!!!!”

再次给了英良一巴掌的金木无语地看他一眼,转身就走。

英良一边揉圌着脑袋,一边嘟嘟囔囔地走向了搜圌查官。

“找我什么事啊,臭老头?”

上条气得翻了个白眼:“什么臭老头?!我是你老圌师!”

英良对着他翻白眼,然后和亚门抬手打了招呼:“亚门先生,又见面了!”

亚门朝他点了点头,他看了看金木离开的方向,不由问道:“金木君他,没有和你一起过来吗?”

“他还要帮忙把班里的同学送回去呢。”英良耸了耸肩,“毕竟国文科嘛,女生超多的。”

“金木君是个相当可靠的人呢。”亚门称赞道,“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还以为是从搜圌查官养成学校出来的学圌生呢。”

听见亚门的称赞,英良立刻笑得眯起了眼睛,显得相当开心:“是啊,那家伙从小就这样,虽然很喜欢脸红,但是也是一大萌点呢!我们总是去biggirl吃东西,我和漂亮姐姐说话的时候,那家伙总会害羞地把自己埋进书里呢。”

“对了,”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这次事情……有关于这次事圌件的消息我能知道吗?毕竟在我们的学校,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让人担心呢。”

他笑眯眯的,问题却相当尖酸。

“在有大量人员聚圌集的地方,发生这种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该负起责任来呢?”

亚门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

“有关于这次的事圌件,我们当然是会好好调圌查的,具体的结果,你到时候可以从电视上知道。”真户说道,他挑剔地打量着这个乳臭未干的孩子,对于前同事的后辈他还算有耐心,“你是上条的弟圌子的话,未来是想要加入ccg吗?”

英良很干脆地摇摇头——金木和你们ccg可是死敌诶,还是怎么解都解不开的死敌,而且金木可是明令禁止过他进入ccg的!

“没有啊,只是想多学一些东西而已——毕竟未来的职业理想是侦探嘛,这种职业遇见喰种的可能性也不算很小,遇见危险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他耸耸肩,“而且我有喜欢的人哦!”

金发青年眉眼弯弯,整个人似乎都融化成了一团云雾:“我呀,可不想那个家伙整天为我担心呢。”

“说我自私也好,其他什么也罢,总之我是绝不会加入ccg的!”

“这样啊,那倒也是人之常情啊。”真户出乎预料地好说话。

“那么,上条,亚门,我们去处理剩下的事情吧。”


**********

粗*长的一章!(撒花~~~)

以及上一章的标题弄错了真是对不起了!(鞠躬!)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