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44.

44.

上井大学的一间男生宿舍里,单人床上的金毛正可疑地来回翻滚,疑似癫痫病发。

“啊啊啊啊金木到底去哪儿了啊怎么还不回来啊!!!!”

翻一圈。

“好想金木啊金木你快回来啊!!!!”

再翻一圈。

“金木不会是饿了去吃东西了吧那会不会有危险啊???!!!”

再再翻一圈。

“今天那个白头发的家伙好烦啊问东问西的得告诉金木离他远一点!”

再再再翻……

“嘭!”

“嗷嗷嗷!!!!!!”

英良哀怨着一张脸,从地上爬了起来。

他看着桌子上的cd架,突然叹了口气。

所以说,金木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或许是永近骑士虔诚的祈祷感动了上天,几乎是下一秒,英良就听见走廊上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

英良的眼睛噌一下就亮了。

门开了。

“金木金木金木你回来的好慢啊兔子都要寂寞死了啦!!!!”

一开门就收获了大型犬类的拥抱,金木只好苦笑着把门关上,艰难地挪进了屋子。

不过很快,他想起之前在古董的经历,于是原本白圌皙的脸颊就染上了薄红。

【你们交往也就算了,干什么还拍照片秀恩爱啊!】

董香的话在耳边响起,金木抿了抿唇,别过脸去小声念叨。

“英快从我身上起开啊,一周没有测量,看来英的体重又上涨了。”

英良的表情一下子就委屈了,像只可怜巴巴的金毛犬。

“金木是嫌弃我胖了吗?”

金木努力忽略脸上的热气,开着玩笑:“胖一点好,更好吃!”

没想到英良眨了眨眼,二话不说把袖子一撸,抬起胳膊。

“……你干嘛啊,英?”

英良有些坏坏地挑了挑眉:“让金木吃啊。”说着他还捏了捏胳膊上初步成型的肌肉,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嗯,看起来质地还是相当不错的。”

金木简直哭笑不得。

质地是什么鬼?!英你以为是在挑衣服吗?!

而且谁要吃你啊笨蛋!

【还粘粘腻腻地说什么是你预定的猎物什么的,秀恩爱也不是这个秀法吧!用丘比特之箭射中那个黄毛吗?】

突然出现在脑海中的话让金木本来已经恢复正常的脸颊再次升温。

啊啊啊啊停下!别再想了!董香他们只是误会了而已!

扒在金木身上的某良眨了眨眼睛,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少年泛红的脖颈,然后手脚麻利德迅速跑开,脸上表情正直得金木都差点以为刚刚是个错觉。

“金木你到底去哪里了啊!”

英良似有似无地抱怨着,成功地让金木忽略了刚刚的事情。

“一回头就找不见你了,手机也不拿,吓得我差点跑去广播室发寻人启事。”

金木有些不好意思地咬了咬嘴唇。

手机不拿是他故意的,谁知道ccg那边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定位技术,万一从处于那一区的信号里找出自己的,那暴露的就太不值了。

“哦,我在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儿受伤了,就送她去医院了。”

英良的眼神沉了沉,不过很快又恢复大大咧咧的样子。

“但是送到医院的话也不用这么长时间吧,金木你离开的时间太长了啦,我很想金木啊!”

一记直球打得金木整个人都晕了。

“啊……那个……是因为我之后,去了古董。”金木结结巴巴地解释着,而事实上这样的说话状态他早就已经脱离了,“和过去认识的一些朋友聊了一会天。”

古董。

这个词语瞬间触及了英良的敏感线。

那个喰种聚集地吗?

看来金木今天似乎确实有事情,是因为今天的袭圌击事件吗?也是,毕竟是超级严重的一件事呢!

不过……

“金木认识的人吗?我居然不知道诶!”

金发少年委屈巴巴地谴责竹马。

“金木居然瞒着我认识别人!呜呜呜,兔子要伤心死了嘤嘤嘤~~~~”

“没有啊,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绝对没有和英这样好啊!”金木连忙安慰道,“而且我还没有抱怨英居然把照片随便给人看呢!”

说到这里,金木也有些羞恼。

那张照片……英也真是的!自己放起来看不行吗?干嘛给别人啊!

英良这时候倒是偷偷松了口气。

太好了,金木没有因为这件事生气。

计划通√

“我不是担心金木嘛!下一次一定不会这样做了哦?”

金木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那你先把钱包里的照片扔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那张照片后来又被英放回去了。

当场被抓包的英良颇有些尴尬地干咳两声。

“话说金木你怎么知道我把照片给别人看了啊?”

金木哪里不知道他在转移话题,不过还是顺着他的意思回答。

“董香酱都和我说了好不好!现在好了,人家都误会我们在交往了。”

说到这里,喰种少年已经是满脸通红了。

英良眨了眨眼,在心里给董香小姐点了一百个赞。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

不知道是不是金木的错觉,他总觉得英良的心情在短时间暴涨,开心的就连牙齿都在闪光。

“毕竟我们的关系就是不分彼此的好啊!”

……总觉得英和jump的主角一样闪亮亮的啊。

金木在心里吐了个槽,脸颊却是再次加深了一个色度。

但是英实在是过分!

“反正从明天开始,英要和我一起起床,每天跑二十公里,一星期不准吃肉,说再多好话都没有用。”

金木绷着脸说道,虽然红彤彤的耳朵实在是没有什么威慑性。

——不过我们的永近侦探显然是吃这一套的。

“哈???!!!!”

英良整个人都懵逼了。


*******

第二更,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