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48.

48.

除了真户吴绪以外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金木看向白色头发的搜查官,眼神清冷中带着尊敬和些许的疑惑。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他似乎是犹豫着说道,“我并没有进入ccg的想法,而且……”

“你们不需要在这里守着吗?”

金木指了指会场。

“虽然不知道里面那位搜查官是谁,但是能进去代表ccg的话,应该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搜查官吧?要是让他看到你们提前离开的话……”

他的表情坦然得就像是在为他们着想一样。

不过随即金木也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这边当然也没有什么问题。”

英良恰如其分地插话,问道:“对了,金木不提我都忘了,刚刚进去的那个白头发的人是谁啊?”

提起有马贵将,在场的搜查官们都神色严肃起来,两个年轻的搜查官更是目露崇拜。

“那位是我们ccg的最强者,特等搜查官有马贵将前辈。”一个不认识的搜查官介绍着,“有马前辈可是被称为白色死神的存在!曾经击退过sss级别的喰种,又被称为不败的喰种搜查官!”

“成为像有马前辈那样的人,是所有搜查官的愿望!”

英良不禁咂舌。

这种等级的超级boss诶,怪不得金木刚才怕成那个样子。

“这么厉害!人类居然能达到这种层次吗?”

真户看着他:“你要记住,永近君,这个世界是属于人类的,像喰种那种垃圌圾迟早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这个家伙……

英良在心里啐了一口,相当厌恶眼前从外表到内心都在散发着疯狂和腐圌败气息的男人,不过表面还还是嘻嘻哈哈地应了。

“如果像有马先生那样的搜查官多起来的话,这个目标一定会很快实现的吧?”

没有正面回答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应该出现”的情绪。

“很可惜的是像有马先辈那样的人实在是太少了,”这次说话的是青木,“不管是实力还是理念,我认为现在的大部分搜查官都远远比不上有马前辈。”

她意有所指地说道,然后她忽然转过身去,朝着一个方向恭敬地鞠躬。

“有马前辈!”

会场门口,穿着白色风衣的有马贵将慢慢走了出来,他朝着这边的搜查官轻轻点了点头。

金木比在场任何人都要早知道有马贵将的到来,但是为了不引人怀疑,他只能继续呆在原地和他们聊天,一边注意着有马贵将的动静。

暂时压下刻在骨子里的畏惧,金木突然意识到有马贵将手上并没有箱子。

没有库因克。

仔细一想,这件事很正常,有马贵将地位再高,在参与大型袭圌击事件的追圌悼会时,也不方便带着武器。

但是对于任何喰种来说,离开自己库因克的搜查官都无异于天大的诱圌惑,想想吧!猎食人类的欲圌望和本能,战胜强敌的激动,还有得报大仇的执着。更何况,面前这个搜查官,是无数喰种恨得牙痒痒的有马贵将。

ccg的死神,喰种的末日,不败的搜查官——有马贵将。

一瞬间金木感觉到腰间的赫包蠢圌蠢圌欲圌动,赫子在里面不断地抽圌搐、扭曲、挣扎,完全不听从主人意志地随时准备迸发出来,给予人类致命一击。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杀了他你就不会再疼了!店长他们也根本不会出事!只要杀了他!

杀!了!他!

然而很快,金木把这股冲动强压下去。

他很清楚,有马贵将,或者说任何一等以上的搜查官的警惕心都不会下降到这个程度,所以有马的库因克恐怕就在这里的搜查官的一个身上。即使没有,现场这么多库因克也足够他暂时使用了。

即使成功,对于现在的局势也并不是什么好事。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人类完全驱逐喰种,还是喰种完全压制人类,都是扭曲的。

都是,错误的。

果然,有马贵将走过来的同时,就从身边的人手上接过了库因克。

英良仔细地观察着有马贵将,眼神几乎凝成实质,“火热”到金木都忍不住拉了拉他,让他收敛一点。

虽然知道英有英雄情结吧……但是也不要这么看着有马贵将啊笨蛋!你要是喰种早就被人家砍死一百遍了!

金木不知道英良是在相当挑剔地评价这位站在人类战力金字塔顶尖的搜查官。

看起来不怎么强壮嘛,白色头发什么的以为自己还是十八圌九岁的杀马特吗?审美差评!带着眼镜说明是近视眼吗?差评!衣服一点款式都没有,差评!眼神也是……哇啊啊啊啊啊他怎么看过来了!!!!!!

冰冷冷的眼神差点让英良整个人都蹦起来,但是随即白发搜查官的眼神温和下来。

有马的目光确实挪到了这边,但是他看的并不是英良,而是他身边的金木。

有马的嘴巴动了动,似乎说了些什么。

英良没有听清,离他最近的亚门也没听清。

但是金木听清了。

他说的是……

【确实很像。】

********

仓促之下写的一章,坐了一天的车,晚上九点多才到寝室,又收拾收拾东西,整个人都累瘫了……

希望米娜桑不要嫌弃!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指正!

现在猫咪我要去睡觉了呼噜呼噜~~~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