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3.游乐场

53.

袭圌击事圌件过后,以往的平静似乎一下子就回来了。

或许是因为已经爆发过一次后劲不足,也或许是因为包括有马贵将之内众多搜圌查官聚圌集在了20区,使得平日里那些喰种早就落荒而逃,总之接二连三的意外事圌件之后,金木觉得,自己大概终于迎来了一个相对平凡的时间段。

所以在英良邀请他出去玩的时候,他想都不想地同意了,连去哪里玩什么都没问一句。

然而事实证明,太过于放松真的不是个好选择。

比如,当他们站到游乐园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某外号兔子的喰种小圌姐和她身边那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子。

“哟,董香酱,好久不见啊!”

英良欢快地举起爪子和疑似金木战友的董香打了个招呼。

掩盖在头发下的眼角抽圌动了两下,董香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英良身后一脸惊愕的白发喰种,再看看身边完全就是个纯种人类的依子,终于无奈地出声。

“……啊,好久不见。”

虽然那表情怎么看怎么凶狠就是了。

“呐呐,是董香你的朋友吗?”依子好奇地看过来,“是我们学校的吗?”

“怎么可能啊。”董香看起来相当不耐,语气却是很温和,“那两个家伙是咖啡馆的客人,应该已经是大学圌生了吧。”

依子瞪大了眼睛。

“但是那个黑头发的男生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个大学圌生诶,他最多才十五六岁吧?”

听到这句话的董香瞬间笑了出来。

“我也觉得是呢,依子。不过也有可能是营养不良所以才长不高的呢。”

简直是恶意满满。

她可还没忘了之前古董的事情,就算这位金木君实际上没做什么甚至还救了一个小孩子,但是随随便便在别人家门口放杀气也是很不礼貌的好不好!

金木:“……”

英良:“……”

依子:“……”

周围的人:“……”

董香,我这个真的是正常身高,而且在日本男人的平均值以上啊!

金木仿佛听到了自己内心无声的呐喊。

“明明是董香酱你嫉妒金木脸嫩吧?”英良摆出人畜无害的表情,嘴里蹦出来的字眼却让蓝发喰种额角青筋暴跳。

“你这个混圌蛋色圌情狂没有资格说我啊!”

英良整个人都懵了。

“什么叫做色圌情狂啊!我可从来没干过那种事情!”

“把金木君的那种照片放在钱包里不是色圌情狂是什么啊!”

“什么叫那种照片分明是很温馨的生活照啊生活照!”

“你都做了那种事了还叫生活照吗?!!!”

“什么叫做那种事我只不过是亲了金木一口而已啊!话说这关你什么事啊!”

……所以说他们到底是为什么要吵起来的啊!

金木觉得自己瞬间老了好几岁,连忙跑上前去拉开了貌似要展开真人PK的两个幼稚鬼,同时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没脸见人了。

这个游乐场距离上井真的不远啊!

“好了,不要吵了,我们不是来逛游乐场的吗?”

英良朝着董香做了个鬼脸,幼稚程度简直max。

……说起来英以前没有这么幼稚的吧?还有董香以前有这么孩子气吗?

金木再次叹了一口气。

其实两个人现在的心理很好理解。

对于英良来说,董香的身份从陌生的喰种转换成了金木的朋友(或许),而她身边那个女孩子没有一般喰种给他的压圌迫感所以应该是人类,带着熟识的人类来游乐场的喰种应该也不是特别危险的存在,那么就有拉拢的价值。

至于想要拉拢交朋友为什么要吵架?没听说过很多友情的开始就是一个争吵吗?而且董香酱知道金木的那~~~么多事情实在是太过分了!而且是她先欺负金木的!

而对于董香呢?

她其实就是出于对人类的恶感以及上次被金木威胁的事情而习惯性地地怼了英良而已。

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不管我的事,我也不想管你这个痴圌汉的事情,”董香意味深长地瞥了某个把暗恋对象藏在钱包里的痴圌汉一眼,仰着下巴居高临下,姿态要多嚣张有多嚣张,“万一没有以后的恋人高的话就有圌意思咯?”

金木再度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

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大概是……比利世小圌姐……

要矮上一点点的吧……?

作为真正被怼对象的英良也默默咽下一口血,同时把买牛奶的项目提上了日程。

要是以后亲金木的时候还要踮脚那不就太损害他永近大人英俊威圌武的男友形象了吗?!

不行不行!一定要长高!这可是男人的承诺!

“阿诺,”为了捍卫自己的身高,金木咳嗽了两声,老老实实地开口:“我最近有身高的二次发圌育,所以长高了几厘米。”

说实话这个长高的速度把金木都吓了一跳,毕竟上辈子十八岁到十九岁整整一年,他也才长了一厘米而已,结果重生之后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被利世小圌姐咬过,身高已经比身边的英还高上一点了。

紧接着,没有等到其他人说话,金木快速地念完了告别语然后迅速拉着英良离开了。

按照董香的性格……到时候她真的有可能和英打起来啊!

“英也真是的,干嘛和董香桑吵起来啊,人家可是比你小上好几岁的呢!”

英良撇嘴,垂头丧气地一把搂住自家竹马:“因为我吃醋了啊小金木!”

“……什……什么啊?”金木颇有些哭笑不得地拍拍英良的狗头,脸上写满了无奈,“董香是普通朋友而已,英是吃的哪门子醋啊!”

咦,我为什么要这么解释?普通朋友什么的,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但是金木的新朋友又没有介绍给我。”英良闷闷地说着,实则内心给自己狂点了一千零一个赞。

温水煮金木什么的想起来就超带感的!

被煮的青蛙有些羞愧地捏了捏耳边的头发,内心对于隐瞒英良这件事再次抱以二十万分的歉意。

从小到大他和英之间就没有过什么秘密,小到今天读了几本书心情怎么样昨晚什么时候睡的,大到有没有喜欢过哪个女生自己身上发生过什么糗事,两个人都一清二楚。

但是有些事情,即使是英,也是不能随随便便泄圌露的。

否则对于古董的友人来说,这样的行为无异于背叛。

所以他只好技巧拙劣地转移了话题。

“英想玩什么?我们今天有一整天的时间呢。”


*******

其实……这一章我是忘记发了2333

求别打……

以及……我又是哪里的敏感词呢……绝望

评论(6)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