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7.

57.

第五十七章

和安久奈白的相遇再次提醒了金木。

无论如何,他现在已经再次参与到这件事里来了,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虽然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友军——但是为了他和英的安全,他必须做万全的准备。

所以第二天周日的时候,一大早,英良就一脸懵地被发小拉出了学校。

20区整体在安定区的管理下一片安谧,这一年以来除了神代利世和壁虎搞出来的事情以外就像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安和谐的地方,边缘却和其他地区一样是很多喰种的猎食场,对于这些喰种来说,他们没有在人群中隐秘猎食的能力,更不具备在繁华地带中占据一块地盘的实力,因此只能徘徊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抑或是前往低端喰种的聚集区。

金木带永近到达的,正是这样一个地方。

这里是城市中的“低洼”地带,人口密度并不算很小,大多数却都是社会最底层的居民,也完全没有什么繁华可言,更有甚至,本区的ccg分部距离这里并不算近。

理所当然的,如果想要找低级的喰种的话,这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这里的居民基本上没有离开这里的能力。

金木此时正站在一个街道的拐角处,四周行人匆匆,偶尔也有奇异的目光从他们身上划过,却也只是匆匆一瞥,紧接着就消失在视线尽头。

这里,和20区内部是完全不一样的。

英良也不由得皱起眉头,他摇晃着脑袋看了看四周,不自觉地抱起双臂。

“总感觉……这里的气氛不太对啊。呐呐,你带我来这里是想干什么啊金木?”

说着,英良看向一身纯黑运动服的金木,在心里赞叹了一下这件衣服凸显腰身的设计和金木看起来就很不错的细腰,觉得金木大概是想要告诉自己一些事情了。

实话说这个猜想蹦到脑子里的时候英良差点跳起来一个旋转——高兴的。

——很可惜的是他猜错了。

因为下一刻,金木就从口袋里拿出那把险些将地下超市喰种分尸的手术刀,郑重其事地递给了英良。

英良下意识伸手接了过去,然后他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为什么他要拿武器还是这么危险的库因克武器啊?!!!!!

“那个,金木?”英良很少有这么犹豫的时候,他瞅瞅手心的刀,再瞅瞅自家小伙伴白净温顺的脸颊,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

……不,其实他已经想到了那个可能,但是人类的本能阻止他直接做出回应。

而且他想亲耳听金木说。

金木抿了抿嘴唇,为自己再一次隐瞒甚至欺骗英良的行为感到自己相当的恶心,但是……

他现在还不想让英良知道太多。

有时候,知道得太多反而会是一道催命符,当你知道一件事的时候,你就已经没有了脱身的资格。

他这一段时间的行为,如果有人能够完全了解的话,必定会觉得他根本没有一个确定的章法,混乱无序。

但其实,他只是在犹豫着,既想要保护英,又不愿意真正将他拉入泥潭。这样的话,至少有一天如果他失败了,英还能好好地活着。

“我觉得你需要实战,英。”金木脑海里一瞬间闪过了很多想法,面上却是一派镇定和淡然,像是没有看到英良惊吓的眼神。

“上条先生也说过目前为止你的理论和一些招式已经学得差不多了,现在缺乏的就是直面喰种的能力。”

“这个街区是一个零散的小型喰种聚集地,根据情报,最强的喰种也不过a级,而且距离学校不远,正好拿来练手。”

金木丝毫没察觉出自己说拿来练手的对象是一群战斗经验丰富并且在食物链上属于人类天敌的喰种,表情淡定的就像是再说今天的训练项目是绕着操场跑三圈。

他只是很认真地看着英良,保证道:“放心吧,英,我会藏在一边的,你不会遇到真正的危险,我保证。”

如果是任何一个低于s级的喰种听到这句保证,恐怕都会感激涕零了,不过即使英良完全和喰种这两个字挨不着边,他也依旧笑成了一朵花。

嗯,还是一朵向日葵,金灿灿的纯种向日葵。

金木已经躲了起来。

不得不说英良有着一种天生的冷静,就像是现在,即使知道不久之后自己就会遇到危险,他依旧没事儿人一样晃晃悠悠走着,耳朵里塞着耳机,手里拿着手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沉迷游戏和音乐无法自拔的迷路人。

所以很快,周围就有了动静。

首先发现这个喰种的人当然是金木,他远远地缀在英良身后,冷眼瞧着身材高大的青年男子用一种贪婪饥渴的眼神死死盯着英良,努力压下了发自内心的不悦和似乎一点就炸的暴虐。

反正等英伤到他之后,他就会回来把这个喰种杀死的,所以没有必要生气。

金木冷漠地想着。

这个时候,喰种距离英良已经很近了,而前面的金发男生似乎还毫无所觉。

但其实,英良早就发现他了。

不管是有若实质的目光,还是轻巧的脚步声,都昭示着那个人的存在。

英良的手已经插进了口袋。

距离还有10米。

8米。

6米。

4米。

3米。

一阵剧烈的风猛地从身后扑来,饶是早有准备,英良也狼狈至极地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橙色的外套上沾满了灰尘。

“反应不赖啊小鬼。”男人有些惊讶地看着英良,随即嗤笑一声,懒洋洋地盯着英良,就好像在看一个有趣的玩具。

然而下一秒,他脸上的笑就全然变为血腥的狰狞,黑红赫眼毫无保留地显露出来,细密的血管甚至布满了半张脸。

“想逃你就尽管逃啊!反正……我会把你的血肉一点点地全部剥下来的哈哈哈哈哈!!!!!”

英良的冷汗嗖的就下来了。

比遇到一个喰种更可怕的是什么?是遇到一个变态喰种。

我觉得我大概达不到你的期望值了呢金木。

他近乎绝望地想。

我觉得我现在只能逃了。

所以下一刻,他转身就跑,速度绝对超过人生记录。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的特训还是有效果的,虽然一人一喰种之间的距离依旧在慢慢加大,但是至少没有刚起步就被紫色的赫子插到地上。

当然,英良取自无数游戏的迷之走位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大叔你干嘛一直追我啊!这不都快出这一区了吗?!!!!”

“……我要吃了你!人类!”

随着这句怒吼,英良直觉往旁边侧了侧身子,就看见近在咫尺的赫子和跟着赫子一起冲过来的喰种。

……颇有一种被自己赫子遛了的感觉呢不知名喰种君。

即使在这样危险的情况下依旧粗神经地自己开着玩笑的英良一边吐槽,一边掏出手术刀干脆利落地给了喰种一刀。

异常顺手。

——然后他转身又跑了。

废话,谁要和暴走的喰种对拼啊!没见这家伙赫子都狂暴了吗?!况且金木带他来的原因不就是指望他能从喰种手下逃命吗?!谁要是觉得他这种废体质真能和喰种对拼那才是真·傻子。

听着身后越发刺耳的吼叫,英良默默地为自己点了100个赞。

甚至当赫子的破空声从背后传来,他也依旧没有太多的紧张感。

因为下一秒,身后就传来一声熟悉的“轰”,再回头的时候,英良就看见一个人被埋到了一堆碎石里面。

英良再次默默地为他点了根蜡烛,然后就欢天喜地地扑向了黑发男生的怀抱。

“金木金木!我厉害吧!有没有爱上我啊?”

金木的回答是暴搓狗头。

*************

战斗无能的我为什么非要写战斗(内心的悲伤有辣么大.jpg)

评论(9)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