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论坛体)【求助】有谁知道国文系那个超可爱的小弟弟的详细资料?上

【求助】谁知道国文系那个超可爱的小弟弟的详细资料?

如题,楼主在图书馆对他一见钟情了,本来想默默接近小弟弟,结果却被那个混蛋黄毛拦!住!了!(╯' - ')╯︵ ┻━┻

连小弟弟的名字都没听全!只能大约听到是k什么的。

超暴躁,心痛。我早晚要砍了他!

所以有人知道吗?还有他们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0.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沙发

#1.沙发又是我√留言于******#

修罗场吗这意思,而且这不是痴汉是什么啊笑哭

#2.擅长做死一万年留言于******#

目测必火,火钳刘明。

ps:修罗场+1

#3.无名氏留言于******#

enmmmmm……有点不太理解楼主的意思,被拦住什么的……既然人家有女朋友的话,就不要去拆散人家啊。

#4.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顶楼上,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但是既然拦住你就证明人家有主了啊。

那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楼主看我好不好?

#5.今天依旧是单身狗留言于******#

不是啦,那个黄毛是男生啦!而且长得还不错……

但是拦着我认识男神的家伙全都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啊!!!!!!!!!

#6.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战斗力爆表呢痴汉小姐。

#7.默默流下一滴冷汗留言于******#

都说了不是痴汉啊混蛋!

#8.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话说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厉害的吧,说实话要是楼楼这样的女孩(han)子,换成我是黄毛也不会放心把可爱的男孩子交到你手上呢┑( ̄Д  ̄)┍

#9.顶着锅盖默默遁走留言于******#

喂喂喂,楼上的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好不好?!而且面对恋爱问题烦躁一点很正常啦。

#10.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谢谢ls,以及,你们谁认识男神啊QAQ

#11.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嗯……围观了一会儿,表示这有难度,虽然文学系的男生不多,但是也不算很少,所以楼主有更多线索吗?

#12.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围观+1

#13.一条鱼留言于******#

围观+2

#14.一只猫留言于******#

围观+3

#15.卡布奇诺留言于******#

围观+4

#16.咖啡药剂留言于******#

围观+5

#17.面具留言于******#

围观+6

以及5L,10L和12L的名字都透漏着一股浓浓的心酸感啊……

#18.路人甲留言于******#

……

楼主呢?还活着吗?

#26.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啊,抱歉。

#27.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我刚刚看见小弟弟了,然而那个黄毛一看见我就拉着男神跑掉了

跑、掉、了……

我又不会吃了他!

#28.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心疼

#29.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呼,没事,我早晚要把他从黄毛手里夺过来!

关于k的具体信息嘛,其实我也了解的不是很多,只不过他很喜欢看书,尤其是一些有深度的文学作品,黑色的头发,眼睛是灰色的,非常特别,大概有一米七的样子,很瘦,样子很白净腼腆,笑的时候特别像天使。

总之就是那种拿着一本书就像一幅画的画风。

#30.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哇,听起来超厉害诶!居然是这种的吗?搞得我也好想见见诶!

#31.我是颜狗我自豪留言于******#

……

不知为何我有种不妙的预感。

#32.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呵呵。^-^

#33.咖啡药剂留言于******#

ls和lss的态度很可疑啊……难不成是熟人?

#34.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我好像也有点……

#35.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万万没想到这个贴居然暴露真相暴露得这么快。

#36.一条鱼留言于******#

万万没想到+1

所以k君是谁呢?看起来是个很有名气的人呢。

#37.一只猫留言于******#

喂,楼上的你们够了,不要也来秀恩爱啊混蛋!

以及如果没猜错的话楼主想认识的人就是那个人了,不过你还是先说一下黄毛的特征吧。

#38.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黄毛啊……

那家伙就是个死皮赖脸的不良!整天穿得花里胡哨的,还总是带着个耳机,还老是在k君看书的时候打扰他!

明明看书的时候k君最好看啊!

特!别!是!

他居然还没事就和k君搂搂抱抱的,简直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39.我绝对不是痴汉留言于******#

……是那两个没跑了。

#40.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怎么说呢……恭喜楼主提前失恋吧。

#41.面具留言于******#

又是一个被兔子君K.O.掉的妹子,莫名心疼。

还有我已经通知mm先生了,他对这件事肯定很感兴趣。

#42.胶片留言于******#

不过我记得某人还没有告白,所以……楼主我支持你去追k君,最好直接结婚好了,免得那家伙总跑来找我。冷漠脸.JPG

#43.咖啡药剂留言于******#

切,你就是在看这个吗?果然是笨蛋。

#44.姐姐是个笨蛋留言于******#

所以k君到底是谁啊?!还有兔子先生是指黄毛君吗?

#45.无辜路人表示他一脸懵逼留言于******#

等等!44楼好像出现了奇怪的生物……

是姐姐的弟弟君吗?!

#46.今天依旧是条单身狗留言于******#

你现在在哪儿?!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离家出走啊混蛋弟弟!

#47.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呵,白痴老姐,谁给你的自信我会告诉你的?嘛,不过我今天心情好,就勉为其难施舍你一下咯。

我在练马区,不过我觉得你没那个能力找到我,毕竟只是个笨蛋。

#48.姐姐是个笨蛋留言于******#

可恶!

你给我等着!

#49.弟弟又离家出走了留言于******#

……

#50.路人甲留言于******#

他们走了吗?

#51.路人乙留言于******#

看样子是的。

#52.路人丙留言于******#

呼,我去,吓死我了,好一出八点档大戏,突然觉得姐姐真是辛苦呢。

要是我有这样的弟弟……打死好么。

#53.路人丁留言于******#

真有意思,没想到珍馐居然会被人看上了,太有意思了。

我觉得你们需要知道这件事@常青树@马拉松@古董@独眼之王@秋雨@黑山羊@兔子先生

不谢。

#54.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留言于******#

啊啊啊啊啊是月山学长啊!学长请您一定要收下我!我已经朝美食社投了十多次报告了啊啊啊啊啊!!!!!

#55.我就是想吃东西而已留言于******#

是美食社的社长月山习学长吗?看来k君的确也是很厉害的人呢。

#56.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嘛嘛,毕竟是珍馐嘛,当然是独一无二的。

顺便@我就是想吃东西而已,我们不收单纯的吃货,以及完全没有品味的猪。

#57.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留言于******#

……感觉自己中了一刀。

#58.我就是想吃东西而已留言于******#

我还以为是谁呢,月山你居然认识k吗?

#59.我才不是痴汉留言于******#

我拒绝和什么都吃的母猪说话,利世桑。

#60.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留言于******#

!完了,感觉楼主要炸。

#61.遛了遛了留言于******#

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我早晚要把你的肠子都掏出来!

不过现在你的事才不重要,告诉我k的事情。

#62.我才不是痴汉留言于******#

不要吵架啊两位,如果利世小姐想知道k的事情的话,我还是了解一些的。

#63.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楼上的真的非常正经啊。

堪称正楼小能手。

#64.珍稀物种留言于******#

请说!

#65.我才不是痴汉留言于******#

嗯,首先呢,我先用k君和h君来代指他们吧。

k是文学系的学霸,偏差值超高,还发表过几篇获奖的文章,甚至和著名的作家有深厚的友谊。

他的性格可以说是相当温柔,走在路上帮老奶奶过个马路,救一两只小猫什么的都是常事。同时他很腼腆,很容易脸红。

但是相对而言的,k经常性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基本不和外界沟通,导致身边的朋友很少,h是其中最重要的那个。

#66.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h和k是幼驯染,他们从小学时就认识了,国中、高中和大学都在同一所学校,甚至之前一直都是在一个班级的。

他们经常去对方家里玩,或者一起去图书馆、一起逛街什么的。

曾经有一次,k被校外的不良威胁,结果第二天那些不良就被h送进了警局,可以说是相当厉害的人物了。

对了,h个人的能力很强,据说已经收到了东京警局的特邀,一毕业就会直接进入高级警官的训练和职位之中。

#67.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果然大佬认识的都是大佬吗……

#68.萌新瑟瑟发抖留言于******#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反正在月山学长出现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这些人都不是什么普通人了。

#69.话虽如此内心还是好绝望留言于******#

y君你总结的不错,不过还是差了一些哦。

#70.面具留言于******#

我记得上次h和k来我老家这边来玩的时候,我们玩真心话的游戏,正巧抽到h君,然后我们就问他“你觉得你和k是什么关系?”

这家伙连想都没想就跟我们说“k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第二次抽到的时候,问题是“万一你最好的朋友被杀了,你会选择怎么做?”

他的回答我现在都还记得,那时候就觉得h果然是个危险人物。

#71.面具留言于******#

所以说他到底回答了什么啊!ls不要吊人胃口啊!

#72.好奇心爆棚留言于******#

“当然是无论如何都要活剐了那个类人生物啊,就算在监狱也要把他截出来再杀掉,再然后我就可以开开心心去找k啦!”——这样。

#73.面具留言于******#

……卧槽!

#74.厉害了留言于******#

……卧槽!

#75.恍恍惚惚留言于******#

……卧槽!

#76.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

……卧槽!这么凶残吗?!

#89.萌新瑟瑟发抖留言于******#

果然是那小子会说的话呢。

#90.咖啡药剂留言于******#

他要是不敢这么做,我觉得才需要重新考虑一些事情。

#91.常青树留言于******#

可恶啊啊啊啊!!!!!!

#92.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d酱,你找到x了吗?

#93.马拉松留言于******#

真是好久不见呢,d~酱~

#94.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留言于******#

我和你不熟94L

x又跑掉了。

#95.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不说这个了,你们现在是在讨论h和k的事吗?我知道的可能更多一点,要我说吗?@我才不是痴汉

#96.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说!

#97.我才不是痴汉留言于******#

前方高能预警

贵未我们先撤

#98.咖啡药剂留言于******#

我挺想听听的呢。

#99.面具留言于******#

我也需要了解一下。

#100.常青树留言于******#

——————————————————————————————

答应的永研梗,第一更,大家先看看这样写可不可以哟,以及这里面出现的固马有的是原创人物,有的是原著人物,大家来猜一猜都是谁吧!

以及虽然是永研但是永研并没有出现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