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8.

58.

约定好的日期很快就到来了。

对于黑白姐妹,金木说不上了解,但是对她们的遭遇,多多少少都有些感同身受。

从嘉纳那边得到的信息是,黑奈和奈白本来也只是普通人类,不普通的是他们投资了ccg研究计划的父母,也正因如此,嘉纳在杀害了安久家一家之后,留下姐妹二人,充当了基地的助手和未来的试验品。

黑奈的目的是复仇,目标是ccg,效忠于嘉纳也是因为这个,所以她绝不会放过任何有可能的信息,不管真假。

所以,她们一定会来。

咖啡店这边早已打好了招呼,大约九点钟的时候,金木准时到了店里,只是还没等他走进去坐下,就蓦地被一个东西抱住了腿。

自愿充当大腿挂件的金发小姑娘扬起了大大的笑脸,天蓝色的眼睛里就像是闪着星光。

“欧尼酱!莉香好想你啊,你都好久没来了。我每天都有好好看书哦,所以欧尼酱以后要多来看我好不好?”

险些因为本能反应把小女生踢出去的白发喰种暗暗松了口气,金木略微弯腰揉了揉莉香的头发,然后轻松地把她抱在了怀里。

“啊,抱歉,最近有些忙了,不过以后可能就有很多时间来陪莉香了,待会儿的话,我检查一下莉香看了什么书好不好?”

金发女孩兴高采烈地点了点头,抱着金木的脖子就不撒手了。

金木这才把注意力从小女孩身上挪开,看向咖啡馆里的其他人。

“早上好,雏实酱,董香酱,还有……利世小姐。”

粟色短发的女孩有些害羞地抱紧了怀里的书,小声地道了早安;作为侍应生的董香勉勉强强嗯了一声作为应答,就转身去忙别的事情。

“什么嘛。”有着紫色长发的妩媚女人扬着下巴瞪了金木一眼,不满地嚷嚷出声,“听你的语气似乎不怎么像见到我呢金木君~~”

金木脸上笑容不变,依旧是温和腼腆的大学生模样,他只是微微低了头,静静地抚摸着幼小喰种的发顶,内心平静到毫无波动。

“只是觉得有时候看到利世小姐会觉得有些奇怪,毕竟我们的气味的确是很像的,相信利世小姐也有这样的感觉的吧?”

利世无趣似的撇了撇嘴,不过很快,她就又笑起来,走到金木旁边,把嘴唇凑到了白发喰种的耳边。

“呐呐,既然是从我这里拿走的东西,就给我一点报酬怎么样?虽然被盖过去了,但是我总觉得,金木君的味道,会是我最喜欢的那一款的呢!”

金木面不改色地抱着莉香走开,坐到了惯常的位置,就连翻开书页的动作,都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我倒是觉得利世小姐会失望才是,或许会很普通呢。”

略微停顿了一下,他又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句“说起来我今天约的人,兴许利世小姐还有点印象呢。”

利世欲求不满的神色顿时僵在了脸上。

咖啡厅里很静,偶尔有客人走进来,也会因为里面凝重的气氛而谨慎起来,更有甚至直接就转身离开,所以直到中午,咖啡厅里依旧没有多少人。

董香忍无可忍地把托盘摔在了桌子上,死死盯着表情越发艳丽也越发狰狞危险的利世和对比鲜明的正在念着童话的金木。

“我说你们,还让不让人做生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店长要把店面借给你这个混蛋!”

啊咧啊咧,看来董香酱对自己的印象真的不太好啊,真是的,都怪你啊,英。

金木满心无奈地想着,对自己为好友的口无遮拦背锅这件事略微怨念,当下也只能冲着女孩子无奈而满怀歉意地笑了一下。

而事实证明,示弱这件事用来对付董香酱还是相当有用的。

突然,金木感应到什么似的,视线转到窗外,就看到外面的马路上走过来一个黑色的身影。

来的人是安久黑奈。

这时候,利世也轻轻嗅了嗅空气中蔓延的细微气味,然后她露出一个猫捉老鼠一样恶意的神情。

连赫眼都若隐若现了。

“请冷静,利世小姐。”金木很了解利世,连头都没回就轻轻地说了一句,顿时惹来暴食者愤怒的瞪视

不过下一句话,就让她真的冷静了下来。

“如果是因为利世小姐导致我的事情失败的话,我可不介意吃饱一次呢,毕竟利世小姐的赫包,对我还是很有用的呢。”

这是一句话,却如同刺骨的寒风,周身蔓延的杀气让脾气暴躁的女性喰种迅速安静了下来。

不过……

“要是拿金木君的肉来换的话,我是不介意的哦~~~”

……所以说为什么这辈子第一次见到利世小姐的时候已经是喰种了还会被惦记啊!

金木无奈地叹了口气。真切地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可以排到东京前十,坏运气。

楼梯间已经传来了脚步声,紧接着,一个人出现在他们面前。

见到黑奈的一瞬间,金木的瞳孔紧缩了一下。

除了穿着以外,安久黑奈和金木记忆里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当这个女孩子放下帽子,露出头发的时候,他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一头长发。

这时候他才想起来,在上辈子的时候,黑白姐妹的赫包来源于利世小姐,但是这一世,神代利世正好好地坐在他对面,成为了古董的一员。那么,她们是怎么被改造的?

没有了利世的实验,又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安久黑奈白了的发根似乎就是答案。

“上星期和小白见面的,就是你吧?”

黑奈并不走进,就直直地站在门口,盯着他们说到。

不等金木回话,她又看向利世,这次的目光就不是冷淡了,而是怀抱着一种复杂的怨恨和一丝丝同情。

很古怪的眼神。

“初次见面,我的——妈妈。”

气氛骤然古怪起来。

一旁的董香难以置信地看着这边,瞅瞅利世,又看看黑奈,觉得自己刚刚有可能是幻听了。

倒是一直坐在金木怀里的莉香静悄悄探出头来,好奇地问了出来。

“利世姐姐是这个漂亮姐姐的妈妈吗?那我是不是应该叫利世姐姐阿姨啊?”

利世脸色瞬间就黑了,看来不管是普通人类还是喰种,女人对于年龄的重视都不是说着玩的。

金木忍了几下没忍住,只好偏过头去露出了一个细微的笑容。

反应最大的却是黑奈,性格冷淡的独眼喰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只不过没笑几声就被她自己憋回去了,看向莉香的目光可以说是相当柔和。

幼崽无论在哪个种族都是值得呵护的。

金木很快就回过头来,他轻轻摸了摸莉香的头发,把书塞进了她的怀里。

“好了,哥哥有事要谈,去找雏实姐姐去玩好吗?”

莉香很乖巧地离开了,不过气氛并没有因此再度凝结。

黑奈直接切入了主题:“你和小白说的那几句话是什么意思?”

金木也没有废话,直接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你父母的死亡并非因为ccg,而是因为嘉纳。”

“我对ccg制造独眼喰种的计划了解一些,知道你父亲当初投资了这个计划,但是后来被政府抛弃,你以为ccg抹杀了你的父母,所以决意加入嘉纳的研究,想要报复ccg。”

“但是你的复仇对象——是错的。”

金木站起身来,看向瞪大了眼睛却依旧一言不发的黑奈,明白她其实也早有怀疑,只不过这次被自己直接点醒了。

半晌,她才开口问:“……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你可以去调查。”金木说道,“我没有帮助ccg的理由,利世小姐,我,所有的喰种都和ccg是天生的敌人,你能明白我的意思的吧?”

“来帮我。”

站在咖啡店里,金木语调平稳地说出了这三个字。

“我可以帮助你复仇,不管是嘉纳还是当初抛弃了你父母的那些人,愿意帮助你的,能够帮助你的,只有我。”

“我会建立,比青铜树更强大的势力。”

黑奈微微仰起脸,不知何时露出来的赫眼和金木的赫眼对视。

“如果你有这个实力。”

**********************************

私设:小黑小白的父母就是被嘉纳害死的,反正我不记得原著里他们是怎么死了的2333

金木要开始大杀四方啦(大雾)

下面金木就要开始主动进入喰种的圈子了,虽然这个适应期足足拖了五十章2333

猜猜预备党员(划掉)成员都有谁呢?

以及是不是没想到回归喰种圈子的第一件大事是怼嘉纳啊2333

评论(12)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