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有谁知道国文系那个超可爱的小弟弟的具体信息吗?下

正常世界观+论坛体设定√

ooc预警√

全世界都爱金木√

*****************************


那我就从头说起吧。

#101.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我和他们认识是因为曾经在同一所咖啡店里打工,k煮咖啡的技能相当不错,h则是跟着k来这边陪伴他,毕竟k的那个性格实在是很让人担心。

我印象很深的一件事就发生在咖啡馆打工的时候。

你们都还记得前几年那个连环杀人案件吗?

#102.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是说那个喜欢凌虐受害者的壁虎吗?

#103.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应该是吧,dj市内比较出名的杀人犯也就是壁虎了。

不过姐姐桑和k君h君居然牵扯到这件事里了吗?

老实说,当时从网上看到流出来的照片之后我可是足足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呢,幸好最后被击毙了。

#104.今天的实验室炸了吗留言于******#


没错。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觉得k和h那时候能活下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最后k.o.掉壁虎的人你们绝对猜不到是谁。

#105.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难不成是h君吗?应该不是k吧,毕竟根据现在的信息,我大概已经知道楼主说的人是谁了。那位怎么说也不可能这么厉害,他的身体可是相当差的。

#106.月色好美留言于******#


嗯,我大概也弄清楚是谁了,毕竟都是风云人物,人物的特点也相当明显。楼主居然不认识他们也是很奇怪了。

#107.宇智波卡卡西留言于******#


喂喂,楼上串频了吧!宇智波卡卡西是什么鬼啊!我倒觉得会是k,毕竟楼主也说了我们绝对想不到嘛。

#108.恍恍惚惚留言于******#


串频+1,以及的确是k。

#109.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的确是事实哦。

当时被盯上的人就是k,不过庆幸的是那时候警方已经追壁虎追得很紧了,导致他基本没有什么时间去折磨k君。

k君遇到危险时是h第一时间发觉了,他打完报警电话之后就追了过去,因为确实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居然在警方之前找到了k君,可惜被壁虎撞了个正着。

#110.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继续,这件事我并不知道。

#111.常青树留言于******#


很少见呢,k有什么事情居然没有告诉前辈您。

#112.一个很正经的人留言于******#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113.弟弟又在作死了留言于******#


……你们继续说,我先去医院给k和h预定两个床位。

#114.咖啡药剂#


有马先生不要生气嘛,k君应该也只是怕您为他担忧而已,他可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

#115.古董#


我并没有生气,只是作为监护人,我有责任知晓关于k的情况。

雾岛小姐,请继续。

#116.常青树#


老姐你果然是个笨蛋啊,眼罩混蛋要被你害死了。

#117.姐姐是个笨蛋#


有马先生……是数学系的有马教授吗?!!!!!!所以说k居然是有马教授的亲戚吗?这个新闻可以上上井论坛的头条了吧!

#118.八卦小能手#


把不省心的后辈打进医院吗?不愧是智力和武力都非人类的有马教授呢……

#119.瑟瑟发抖#


……请务必高抬贵手!有马前辈!

#120.兔子先生#


!h君上线了吗!

#121.#


冒泡,围观。

#122.#


是我不让k和你说的啦,要怪就怪我好了。

#123.兔子先生#


而且k是真的害怕你担心哦,这可是我都没有享受到的待遇诶!(气成河豚)

#124.兔子先生#


我知道,不必说了。请继续,雾岛小姐。

#125.常青树#


……小心别死了,h。

那么,继续。

#126.弟弟又在作死了#


据说h到的时候壁虎正准备开始折磨k,所以他直接冲出去和壁虎搏斗,但是你们也都知道壁虎有多厉害,h当然是打不过的。

然后壁虎就想要杀掉h君,但就是因为这个k君直接暴走了,最终结果就是警察到的时候壁虎已经一身血地被绑了起来。

由此可见不管是惹到h还是惹到k,大约都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呢。

#127.弟弟又在作死了#


……完全看不出来呢,k那样的身体和性格。

#128.一个很正经的人#


有时候越温柔的人,发起怒来就越可怕,这句话果然没错。

#129.珍贵的未来#


贵未你是觉得我不够温柔吗?

#130.咖啡药剂#


不,当然不是,西尾君在我心里是最优秀的人了!

#131.珍贵的未来#


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132.今天的实验室又炸了#


等……等等!楼上的实验室是怎么回事啊喂!刚刚学校里是不是有哪个地方爆炸了?!!!!

#133.瑟瑟发抖#


因为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东西所以不小心炸掉了实验室,刚刚才找到地方上线,没想到出现了这么多东西。

我说,刚刚在化学实验室下面猥亵黑头发君的就是你吧死黄毛?!@兔子先生

#134.今天的实验室又炸了#


……!

#135.弟弟又在作死了#


……!

#136.一个很正经的人#


……!

#137.拳劲#


……!

#138.瑟瑟发抖的路人#


哎呀,看来永近君要遇上不好的事情了呢。

#139.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金毛你给我放开金木君他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0.我绝对不是痴汉#


有需要的话,金木君和永近君可以来我这里避难哦。

#141.独眼之王#


谁猥亵金木了啊混蛋!我和金木明明是情投意合的!情!投!意!合!天!生!一!对!还有楼上上的变态给我离金木远一点!是我的才对!

#142.兔子先生#


……是,是这样没错,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和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143.黑山羊#


不是我说……(笑哭)黑山羊君似乎完全没搞清楚状况啊……

#144.#


?请问是什么意思?

#145.黑山羊#


他是在开玩笑啦金木,我们继续玩吧。:)

#146.兔子先生#


……所以说白痴永近居然还没说通吗?

#147.今天弟弟又作死了#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什么样的动作可以被称为“猥亵”吗?@今天的实验室又炸了

#148.#


就是我正做实验的时候,正巧从窗户里看见有个黄头发的凑过去亲了黑头发君一口,然后还把手伸进衣服里这样←_←

这样叫做关系好的朋友吗?!!!!

#149.今天的实验室又炸了#


……我明白了,多谢。

#150.常青树#


有马教授您明白了什么啊?!!!!!!

#151.惊恐#


疯狂@黑山羊@兔子先生

#152.我已经尽力了#


咦,大家有什么事吗?

英他去帮我买奶茶了,暂时不在。

#153.黑山羊#


具体情况就是由于曾经隐瞒的遇险事件被家长发现了的同时又发现金木君你即将被隔壁的大尾巴狼叼走所以大概是成功开启了暴走状态所以我们来通知你赶紧逃跑保命要紧

#154.月色好美#


被……叼走?我和英不是那种关系啦。

#155.黑山羊#


黑山羊君你到底对你和兔子君的关系有什么误解啊!又亲又摸的说不是情侣谁信啊!

用我期末排名起誓,要是兔子君不喜欢你我就上不了专业前十。

#156.#


起誓+1

#157.#


真的不是啦,我和英是很要好的朋友啊!你们肯定是误会什么了。

#158.黑山羊#


……真不知道到底是你可怜还是永近可怜。

#159.咖啡药剂#


看你们磨磨蹭蹭的我都要着急了,实话说吧,那家伙喜欢你,基本上除了你之外你认识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那家伙亲口承认的。

#160.今天弟弟又作死了#


怎么可能啊……英,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英那么厉害,还很受人欢迎……

#161.黑山羊#


但是我从始至终只喜欢一个人哦,那个人喜欢看书,喜欢吃肉排,喜欢听舒缓的音乐,总是缩成一团躲在角落里。

那个人也厉害,成绩超棒,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希望他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那个人拥有着最纯真透明的心灵,最美丽的温柔,最好看的眼睛。

那个人……就是你啊,金木。

#162.兔子先生#


诶?!!!!!!但,但是……我……我没有那么优秀啊英,我……

#163.黑山羊#


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已经告白了,金木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哦?所以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吗?

#164.兔子先生#


什么啊!英总是这样擅自决定……而且你不是在买奶茶吗?!

#165.黑山羊#


但是买奶茶我也拿着手机啊~~~(请叫我机智的英良√)

#166.兔子先生#


咳咳,打扰一下,但是刚刚有马前辈拿着刀出了办公室,祝你们平安。(点蜡)(点蜡)

#167.论熊孩子的教育方法#


放心,我已经和金木在去@独眼之王家的路上了。

#168.兔子先生#


所以说,你已经和金木君说通了吗。恭喜。

#169.珍贵的未来#


谢啦,贵未学姐。

#170.兔子先生#


……可恶!我是不会放弃的!早晚有一天……我会把你吞吃入腹的哦金木桑~~~

#171.我绝对不是痴汉#


……楼上的气场瞬间可怕了啊……

#172.#


不愧是吃相难看的母猪呢,像是金木这样人间难见的珍馐,当然要好好品尝才对啊!你说是不是呢!金木?

#173.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总觉得从金木君出现之后整个帖子的气氛就不对了呢。

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请务必好好保护我们国文系的系花,我代表整个系感谢你!@兔子先生

#174.月色好美#


噗,系花是什么鬼啊!看来眼罩混蛋还是很受欢迎的嘛。

#175.姐姐是个笨蛋#


@月色好美 我当然会用我最大的力量去保护金木啦,毕竟这可是身为永近英良的责任!

话说既然今天托大家的福和金木确定了关系,那你们想听听我和金木的故事吗?

#176.兔子先生#


默默搬出我的小板凳

#177.#


默默拿出瓜子

#178.#


默默举起火把

#179.#


一脚踹走楼上并默默举起话筒

#180.#


那就说一些吧,顺便,各位的IP已经被我锁定了,所以在这个帖子里看到的一切都请大家守口如瓶哦~~~

#181.兔子先生#


……告诉我偷偷咽了一口唾沫的不是我一个。

#182.#


膜拜大佬,以及楼上你绝对不是一个人。

#183.#


我和金木认识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的金木超~可爱的,就那么小小的一个,和橱窗里的洋娃娃简直一模一样。

后来我们去了同一所学校,因为金木太可爱了,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金木,不过都被我永近侦探给K.O.了~~~包括他那个痴汉后桌!那家伙整天就知道盯着金木看!要不是他藏的好我早就报警抓他了!

还有金木的成绩从小到大都是学校的第一名哦,考进上井的偏差值也是最大的,balabalabalabala……

#184.兔子先生#


英……不要说那么多啊……

#185.黑山羊#


……这才是真·痴汉无疑吧。

#186.今天的实验室又炸了#


所以这就是你偷亲午睡的金木的理由?

ps:我就是那个据说盯着金木看的高中后桌,然而我只是觉得离痴汉永近这么近还毫无防备的金木君实在是太危险了。

#187.一脸冷漠#


其实我记得有一次我还看到永近手机里全是金木君的照片来着,好像很多还是偷拍的?

#188.弟弟又在作死了#


侦探社成员前来报道,刚刚从社长那里得到消息,居然看到这个帖子?

为了拯救纯真可爱的金木同学,我决定要把我坚守了一年之久的秘密说出来。

#189.请叫我福尔摩斯#


喂!董香酱你!还有野原你给我闭嘴!

#190.兔子先生#


???英的秘密?但是英对我并没有隐瞒东西。

#191.黑山羊#


……永近你看着金木君就不会觉得良心很痛吗?!真是!

#192.请叫我福尔摩斯#


并不会,因为金木是我家的啊~~~

看我ID↓↓↓

#193.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可恶!单身狗没人权啊!金木君你听好了,永近他可是Vyufr7pgu;xbwoycxhbwqo7xh['pbgwy7ogcbqp387tufj才能

#194.请叫我福尔摩斯#


……楼上还好吗

#195.#


总感觉是被大佬报复了呢

#196.#


话说脸滚键盘的感觉好吗?

#197.#


……但是,英和我在一起啊。福尔摩斯先生应该是不小心吧,或许是不小心把东西放键盘上了而已。

所以说,福尔摩斯先生你还好吗?

#198.黑山羊#


QAQ金木君你果然是天使吧!果然不能让永近这家伙轻易把你追到手!

#199.请叫我福尔摩斯#


天使+1

#200.月色好美#


再怎么羡慕金木都是我的哦~~~没有人能比我在金木心里更重要,对不对,金木?

#201.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嗯,英是最重要的。

#202.黑山羊#


金木~~~那么我能不能再亲一口?

#203.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不是已经有……有了吗?

#204.黑山羊#


但是我都喜欢金木好久了,暗恋了好几年结果到现在才开始恋爱,金木不觉得应该补偿一下我吗?

#205.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喂喂,楼上不要得寸进尺哦?小心金木的后援会把你直接干掉。

#206.今天弟弟又作死了#


他们才不会,因为金木喜欢我啊。

#207.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嗝,我已经吃了一年份的狗粮了,手动再见。

#208.#


我来踹翻这碗狗粮!

刚刚是我家那只二哈,当然说成是永近这个混蛋也没问题哈。

我要说的秘密就是,金木君你知道永近家里那个上锁的小储物间里都放了什么吗?

#209.请叫我福尔摩斯#


我没问过,但是英没有提起的话,就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210.黑山羊#


关于那个房间的话,其实就是以前金木你送我的一些东西啦,比如小时候的折纸啊,初中的耳机什么的,因为我舍不得扔,所以就放起来了啊。

野原你也有类似的东西,不是吗?

#211.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就算你威胁我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站在正义这边。:)

#212.请叫我福尔摩斯#


@常青树@古董 请好好看这一条信息。

那间屋子我又一次不小心撞进去过一次,里面确实都是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不过我不觉得疑似金木君小时候的衣服会是一件礼物哦。:)

#213.请叫我福尔摩斯#


还有用过的笔啊,文具盒啊,小手帕啊,小衣服啊,书签啊,外套啊什么的←_←说实话那时候我就觉得永近是个变态了呢。

#214.请叫我福尔摩斯#


ougyo80pg;bgvoyfli7rykdjkk

#215.黑山羊#


不,金木,你听我解释!

#216.绝对不会寂寞死的兔子先生#


我觉得你需要先跟我解释一下,永近君。

#217.常青树#


还真没有想到永近君会有这样的爱好呢。

对了,爱枝,来咖啡店帮个忙可以吗?因为绚都君又出去了的事情,现在人手有些不太足呢。

#218.古董#


好的,爸爸。

#219.独眼之王#


!!!不要抛弃我和金木啊!!!

#220.兔子先生#


我抛弃的只是你哦,永近同学。

#221.独眼之王#


我看到有马先生从小区门口进来了,请节哀。

#222.多多娘#


******此帖已封******


又名:论永近英良是如何被老丈人打死的

818痴汉英良和无辜群众的那些事

我喜欢的人是个万人迷怎么办

日常秀恩爱一万年


点梗1完结

鼬佐的狙击手和观察员过几天写

以及我觉得我很快就要写300粉的点梗了呢……【咸鱼趴】

评论(8)
热度(97)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