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说实在这次判刑真的是太让人寒心了,是,她是算违法了,涉黄了,非法盈利了,可当年快播涉黄老总才判了几年?三年!快播没有涉黄?没有盈利?盈利不超过15万?还是因为这边写了耽美?要判可以,能不能公平公正?情节轻的反而重判,这叫什么道理?!

刚刷完毒液正在狂欢,就看见了这条消息,瞬间就懵了。我对这位太太不是很了解,但是至少从事件上来看,我觉得偏颇到让人寒心。

现在大概绝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件事了,很多人也在想办法伸出援手。我是一个学生,没什么能力,在圈子里也不是什么大拿级别人物,但我希望圈子里能有懂得法律的人来帮帮她,她没犯什么大错,十年真是太久了,足足占据了一个姑娘整个青春,这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啊。

不是带动舆论,只是真的心寒,心疼。


评论(17)
热度(18)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