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65.

65.

月山习走了之后,金木的表情整个就松懈下来。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他还不想随随便便就和月山习打起来,否则不光是月山习个人实力的问题,月山集团那个庞然大物才是最大的威胁。

除了古董和青铜树这样有超高端战力的组织,以及壁虎那样的疯子,其他喰种就连杀月山习的底气都没有,否则能够在人类社会隐藏如此之深的一个家族,发动起来的能力几乎没有谁能抵挡的住。

不过只要月山习不死,身份也没有暴露给ccg方面,月山家也不会随便跑出来管事就是了。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情况?”

金木一边换鞋,一边问道。

英良干脆坐到离金木不远的地板上,仰着脸看金木,感慨一下金木最近的下巴怎么越来越尖并且下定决心喂饱金木——帅气聪明的永近侦探当然早就看出来金木能吃人类食物啦——然后就balabala解释了起来。

“我最近不是帮片山副社长和学生会沟通一下嘛,就经常在那边帮个小忙什么的,结果下午就碰上月山家的人来学校考察。那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跟我打了个招呼,那个教务处的老师就让我带他在学校里参观参观。还好金木你今天不在。”

金木刚换好鞋,闻言不赞同地摇了摇头,朝着英良走过去,然后坐在了他旁边。

“英你应该立刻给我打电话的,待在月山先生身边实在太危险了,就算是在上井也一样。”

英良吐了吐舌头。

“放心啦,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他待在一起,他肯定不敢动手的,而且老头子跟我说这段时间那个什么什么马都在附近几个区域,所以说不用担心的哦。”

说着,他耸耸肩,表示so easy,同时自动自觉地piaji一下扑到了金木腿上,还异常享受地蹭了蹭。

“话说金木你去干吗了啊?说出来给我听听嘛。”

金木摸了摸英良的黄毛,无奈出声:“英一个男孩子,就不要随随便便撒娇了。”

英良眨眼,伸手就搂住金木的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赖着不走了:“怎么能叫随随便便呢,明明是对着金木才能撒娇啊。”

金木顿时闹了个大红脸。

讲真,就算已经习惯了英良的直球模式,金木的个性还是让他每次都要脸红一下,毕竟某人的话真的是太粉红了。

“……别这么黏黏糊糊的,英都十九岁了。”

有些不自在地说完这一句,金木随手摸了摸英良的头发,在脑海里组织了一下语言,解释道:

“今天出去主要是认识了几个朋友,还有就是解决了一件小事,其他的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主要是去干掉嘉纳,认识那几个喰种才是附带的,但是这些显然还不能和英说。

金木看不见英良的脸,也不知道好友是什么反应,但是他觉得,即使是已经准备一步步地把英划进这个圈子,也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事情。金木比谁都清楚它的可怕。扭曲,混乱,血腥,冷酷,违背一切人理,也会把一切相关的人毫不留情地卷入漩涡之中。

永近英良这个人,从金木向喰种转化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无法脱身。

这样想着,金木凝视着英良的发顶,突然一股大力从腰腹处传来,直接把毫无防备的金木压在了地上。

“……英?”

金木被摔得有点发懵,这当然不是说英良又用多大力气,而事实上即使英良用了全力,也没办法伤到金木一丝一毫的。这个发懵是指,金木完全没想到英良会做出这样的举动,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周围弥漫着一股……特殊的氛围。

金木犹豫着伸手,轻轻动了动肚子上那颗脑袋。

“不要这样啦英,已经很晚了,该休息了。”

“不要。”英良闷闷地说着,脸依旧死死压在金木肚子上,说话时吐出的热气惹得金木耳朵一阵发红,“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

“你是复读机吗?”

“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

“不要再念了啊英!”

“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金木………………”

“……英,不要发脾气了。”

金木重重地叹了口气,悲哀地意识到某个名为永近英良的家伙恐怕是自己一辈子都赢不了的存在了,要是扔到ccg去,大概会成为未来人类的最大战力之一也说不一定呢。

然后英良终于委委屈屈地抬起头来,冒出来的第一句话差点没把准备说实话的金木噎个半死:“金木你不爱我了!你身上有别的女孩子的味道!我闻到了!”

金木:????!!!!!

什么鬼?!

饶是早已熟悉英良的脱线,金木还是险些脱口而出这句话来。

合着你闹了这么久别扭就是因为这个?!而且谁有别的女孩子了?!不对我哪来的第一个女孩子?!

金木·ss级喰种·研被来自于永近·不做死不开心斯基·英良的混乱一击击倒,成功陷入了乱码状态。

“金木大晚上不回家居然是为了和女孩子见面……我被抛弃了……我是一只被抛弃的兔子……男人果然都不是好东西……嘤嘤嘤……”

英良夸张地抹着眼泪,死扒着金木不放手,然后他就被金木一只手给拎了起来,顺手塞到了被子里,还贴心地塞了一口大福进去。

“英还是好好休息吧,都困到说胡话了。”

看着竹马兼暗恋对象无奈的眼神,英良吐了吐舌头,委屈巴巴地把自己往被子里塞了塞,然后一脸期待地看着金木:“金~木~”

一起睡啊!

“我被邪恶的大魔王吓到了,要金木亲亲抱抱才能睡着哦?”

宣称被吓到的永近顶着一对闪亮的弯角,带着小三角的尾巴在背后一甩一甩的,露出了诱拐(划掉)可怜兮兮的眼神。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