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64. 返校

64.

金木没有等到第二天太阳升起,就已经急忙赶回了宿舍。

在一片漆黑的夜里,远远地看到寝室里亮着光的时候,所有人大概都会感觉到无法抵抗的温柔和感动,而长时间一人独居的金木便尤其如此。

这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英那个笨蛋肯定还傻兮兮地缩在床上一脸委屈地咬被子呢。

想到这样一幕,金木忍不住笑出声来,声音不大,在寂静的深夜却相当明显,惹来一旁大楼住户奇怪的一瞥。

金木顺着高达数十层的建筑物直接跑了下去。

然而跑到接近十层的位置时,他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空气中涌动着一股属于强大喰种的气息,而且是一个金木很熟悉的喰种——

月山习!

金木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

一个深夜出行的喰种,一个进入人类住所的喰种,这个喰种还是身为s级的美食家……

等金木脑海中出现“月山习对食物有超乎寻常的怪癖绝对不会简简单单进行狩猎”这个概念的时候,他已经站到了寝室窗户旁大树的树干上,只差一步就要破窗而入,给予不知死活的某人致命一击。

啪的一声回荡在整个寝室里。

英良眼睛微不可见的一亮,犬类的直觉和打小就加载完毕的金木雷达告诉他金木已经回来了,瞬间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底气。

而身为喰种嗅觉极为灵敏的月山习则是饶有性质地看向窗外,他走向窗户,脸上的表情在背对英良的一瞬间转化为深切的愉悦和显而易见的沉迷和疯狂。

这个味道……简直是比他今天专门来找的金木君还要诱人呢!

赫眼都要露出来了呢月山先生。

很明显,介于金木不同状态下的不同气味,月山习暂时还没能发现他的真实身份。至于什么时候知道?那时候大概已经晚了。

“哎呀呀,看来有只小猫咪呢。”扫了一眼掉在地上的一截树枝,又闻到相反方向熟悉的味道,月山习略微遗憾地咋了咋嘴,却是语气舒缓地说着,然后转过了身。

寝室的门已经打开了。

金木早已经换了一身衣服,最外面还是上次去商场的时候和英良一起买的那件风衣。他站在门口扫视了月山习一眼,然后径直走向英良。

“回来的好晚啊金木。”英良抱怨似的说着,与之截然相反的却是他直接扑上去同时在金木脸上啪叽一下亲了一口的动作。

闪光度爆表。

金木无可奈何地瞪了他一眼。

最近一个星期英不知道怎么回事总喜欢往他身上蹭,抱抱亲亲什么的是常态,黏人程度也更加厉害,比起以前在没课的时候跟着他却上课什么的,现在完全就是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的模式,弄得最近他们班里的同学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劲了。

不过现在这个不是重点。

把脑子里杂七杂八的东西清理一空,金木看向月山习,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疑惑表情。

“英,这是……?”

英良背对着月山习做了个鬼脸,夸张得金木险些笑出声来,嘴上却是一本正经地介绍:“是来学校考察的人,说是想看看上井的各项设施条件怎么样。正巧我在学生会帮忙,就被拉过来给他介绍咯。”

“又见面了,金木君。”月山习挤过来朝着金木伸出了手,“我是上次见过面的月山习,相信金木君还没有忘吧?看来我和金木君可真是有缘呢。”

换成最开始的那个傻白甜,大概还会相信面前这个衣冠楚楚的家伙是真的为此高兴,被惨烈地骗过一次的金木却表示他不吃这套。

“抱歉,我已经记不清了。”金木礼貌性地笑了笑,说出来的话却是句句戳人肺管子,“毕竟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我也不希望再遇到一次那样的事情了。基础设施那样不过关,真奇怪月山先生现在站在这里大半夜扰人清梦而不是呆在ccg等候宣判。”

对这样和平时完全不一样毒舌到让人难以招架的金木,英良表示喜闻乐见。

让你没事惦记我家金木!听见没?有胆子就去ccg里转一圈啊!什么?你不敢?我敢啊!

——至于喰种和人类的生理性和社会性差异?英良表示他什么都没听见。

而被结结实实噎了一把的月山习也不怎么惊讶。

毕竟上次见面的时候名声甚好的某校草可没给他好脸色看,意料之中的事了。

“这难道不是托了金木君的福吗?”

月山习一点也不生气,对于他来说什么东西都没有美食重要,而眼前的青年在三分钟前还是他这辈子闻到的最美味的食物。

——现在是刚刚出现在窗外的不知名喰种,大概也是被金木君吸引过来的吧。

月山习想,如果请金木君到喰种餐厅稍作游览,那位不知名君是否也会愿意来品尝一下呢?

说不定能品尝到两份珍馐呢!

这种事,只要想一想……就让人忍不住流出口水来了呢!

对于月山习脑海里的变态想法,金木倒是没有猜到。不过有一个重点,他的脑回路和月山习的有了微妙的重合。

我记得,上辈子可是被月山先生骗得很惨呢。喰种餐厅现在大概还在运行,所以找个时间去砸掉它好了。顺便还能看看未来的组织成员实力怎么样。

计划通√

这样想着,金木看着月山习,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微笑。

美滋滋想着美食的s级喰种顿感脊背一凉。

*********

我回来啦~~~~~~

暑假要加油呢!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