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如何在东喰世界坚强地活下去

首先,要和大家说对不起,因为这几个月三次元太忙,又加上卡文,还有自身一些心理问题,所以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现在的话,说是回归也不太准确,因为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我并不比之前空闲多少,但是开一个轻松一点的小短篇权当过渡,救赎和交换等到之后再写吧。

真的是万分抱歉!

接下来是文案:

原创穿越主角+能够发帖向原世界求助

剧情如何发展由你们决定。

不出意外每天会更新一次,毕竟短……

嗯,就是这样。

1.

咳咳,那边的人能听到……不,看到吗?

如果手机那面的你能看见我发的文字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住在**市**小区3号楼303房的父母,他们的儿子还健在。

嘛,虽然,这里大概是异世界了吧。

请不要发什么我是疯子之类的话,除非你有本事把我从异世界捞出来谢谢。

好吧,其实……发这段文字的主要意图是——

有人知道东京食尸鬼的具体情节吗?

我刚刚发现,对门的住户名字叫金木研,是个鸽灰色眼睛的腼腆少年,而且他家好基友叫永近英良,头发是金色的呢呵呵……

……

所以劳烦各位大佬救命啊啊啊啊!!!!!!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我怎么才能在这个吃人的世界生存下去啊!!!在线等!非常急!

有人知道身为蜈蚣大佬的邻居的我有多大几率死于非命吗……

瑟瑟发抖ing

2.

抱歉抱歉,今天上线有点晚。

很感谢大家的安慰啦,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还能和以前世界的人们通话实在是太好了,要是没有你们的话我估计现在还在六神无主吧。

我看了一下评论,很多人都说金木研和永近英良是很好的人?那我就放心了,因为本人并不怎么看动漫啊漫画啊什么的,知道东喰这部动漫还是因为班上一个女生的缘故。

但是还是很担心啊,毕竟就算主角是好人,这也是个充斥着血腥和杀戮的世界啊。

呼……算了,不说这个了,说点你们关心的吧。

金木确实是个温柔腼腆的男生,永近呢,也相当开朗,我每次见到这两个人的时候他们都黏黏糊糊的样子,看起来的确是很好的朋友。

我记得金木研在剧情开始的时候是戴上了眼罩是吧?那现在剧情应该还没开始,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只是到底还有多长时间我就不知道了。

至于拍照什么的,可以倒是可以,但是“我”现在其实也刚刚搬到这里,和这两位都不太熟,还是等以后吧。 @狐言 很抱歉大概要让你失望了。

以及 @Tulipa  @绮礼神父  @鸟学家pillowwwwww  @桐夭  @寒雨轩 多谢大家的建议了!

不说了,我现在在读高中,今年就要再次参加高考了……

突然觉得这件事比穿越到东喰世界还要让人绝望呢……

3.
又是繁忙的一周,我都快没时间来这里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诶。
有个很重要的消息——
金木研和永进英良是我的同校学生。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现在和我一样是高三生,两个月之后就要面临日本的升学考,也就是说,距离剧情开始怎么说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呢。
说实话,这个消息真是让我松了一大口气。
不过来这里接近十天,我倒是觉得和原本的世界差不了多少,大概是危险都在暗处?希望永远都不要碰到异常事件才好。
对了——
我记得有人要他们的照片?昨天不小心拍下来的,喏。
【右下角英良挂在金木身上.jpg】
【英良拿手冰金木的脸.jpg】
唔,拿了照片可要好好给我说说一下剧情!拜托了!

4.

怎么说呢,在穿越过来的半个月后终于和主角认识了啊。

首先我必须得承认,虽然你们都说金木研和永近英良是好人,金木小天使什么的,但是我还是不想和他们离得太近,我暂时还不想自己的生命受到什么威胁,所以最近面对他们的时候我总是能躲就尽量躲的。

不过今天的事情是个意外。

大家大概都知道金木一个人住的事情?我是今天才知道的。晚上我下楼——不是作死,就是去楼下的便利店买点东西,我现在居住的这一片区域属于居民区,守卫还是很严密的——的时候正好看见主角君,他当时正背对着我锁门,我寻思着就算不想扯上太大关系也要有基本的礼貌,就打了个招呼,结果这家伙一回头我都惊了,脸色那叫一个红,凭我从小照顾我家那两个小祖宗的经验,我敢肯定他是发烧了。

我还能怎么办?凉拌!总不能看着好好一个未成年被烧坏了,就把他塞回家下楼买药了。

不过说实在的,要是在原本的世界里看见金木这样的人,我大概会父性爆发?(什么鬼)总之金木看起来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虽然的确没长大。

对了,我期间本来想说打电话给永近英良,让他来照顾自家发小,但是被金木拒绝了,说是不想这么晚麻烦英什么的,而且晚上也危险。怎么说呢,心情略微复杂,看来和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比起来,我的危机感还是相当不足啊。

不说了,我要去睡了。

5.
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
我一上线就看见你们给我扔了这么大一颗雷!
怪不得我那个女同学总是念叨什么永研的……所以说他们真的是恋人?
呼,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你们。
不过看这两个的表现好像也就是这么回事,今天把金木昨晚上发烧的事情告诉永近之后,那家伙直接炸了,直接上手把金木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紧张兮兮的样子比我嫂子去年生孩子时我哥的表情还夸张——然后两个人就开始闹脾气,虽然说现在看来应该是在秀恩爱?一个说金木生病怎么不告诉他会让他担心死的,一个说不想让英那么晚出门怕遇到危险balabalabala的,啧,欺负我单身?
不过现在我勉强算是和他们混熟了,两个人都是性格很好的高中生,再想起来以后他们的命运就有点惋惜了啊。
大概命运就是这么无情吧。

评论(52)
热度(36)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