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28. 亚门钢太郎

这是短小的一章

28.

“啊,亚门先生你好!”

英良英气十足地打了招呼,看上去完全没有受到刚刚突发事件的影响。

亚门因为这不同于常人的表现惊讶了一下,然后不禁用一种奇异的目光打量英良和金木。

他想起了那位伪装良好的苹果头。

眼前这两个少年,会不会也是那样的存在呢?

金木看着同记忆里一模一样的亚门,反射性看向四周。

那位几近疯狂的上等搜查官并没有来。

这一发现让他多多少少松了口气。

无论如何,真户吴绪这个人可是比亚门钢太郎难对付多了。

能想出那种方法引出雏实的家伙,可不会是什么好相与的人。

“我是永近英良,这是金木研,我最好的朋友,如果说是解决了这个人的话,那就是我们啦!”

亚门因为英良的话语里的称呼而皱起眉:“恕我直言,但是你们刚刚面对的并不是人类,而是喰种。”

英良眨眨眼:“我知道啊,毕竟电视上整天都在说嘛,而且老头子也教过我面对喰种时的对敌方法啦。”

“老头子?”亚门犹豫一下,他的目光一直集中在金木身上,直觉告诉他,在这两个人之中,这个一直沉默不语的男生才是真正危险的那个,刚刚从幸存者口中得知的情报也是这个男生解决掉了发狂的喰种——相当干脆利落的手法,“请问你口中的老头子是……”

英良当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毫不犹豫地把某个退休人士供了出来:“是我和金木的老师,他曾经是ccg的一等搜查官,不过现在退休了——他叫上条堂本,说不定亚门先生你还认识他呢。”

出乎预料的,亚门听到这个名字,眼睛亮了亮。

“你是说那位本来能晋升上等搜查官,但是因为不想离开家太远而放弃了的上条一等吗?”

一连串的形容词让两个人都瞪大了眼。

真没想到啊……

金木想。

不过看上条先生的样子,确实是会干出这种事的人呢。

“诶?是这样吗?”英良颇感兴趣地问道,“没想到那个糟老头子也有这样的过去呢,看来下次再去他那里就有的可说了。”

“上条先生现在只有三十岁啊英。”金木无奈地开口,“而且英这么做真的不怕被安排可怕的课程表吗?”

“我不是还有金木嘛!”英良调皮地吐舌头,亲昵地搂住金木的肩膀,“我一直觉得金木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亚门在一边看着,莫名有些心塞,不过生性正直善良的搜查官确认了两个人的身份之后,就放下了警惕,转而说道:“那么解决这只喰种的武器也是上条先生送给你们的咯?”

金木看了看他,把手里的刀递过去。

“是的。”

亚门接过来看了看,就递了回去:“很不错的武器,防身的话很有用,不过还是不要主动去找喰种麻烦比较好。”

“才不会啦,亚门先生担心过头了。”英良顺着棍往上爬,“亚门先生也认识上条老师的话,留一个联系方式怎么样?毕竟老头子早就辞职了,万一那个喰种的朋友找上门要报仇的话我们也好有一个求救的对象。”

……你确定不是喰种求救而是你们求救吗?

亚门看了一眼能用那种普通库因克刀干掉一只b级喰种的金木,想了想,提出自己的建议。

“既然你们已经跟随上条一等学习了,那么有想过来ccg吗?金木先生的话,应该是很适合到ccg来工作的。”

他又补充道:“而且恐怕在一两年之内就能晋升到上等搜查官的水准了。”

去ccg工作?

金木的表情古怪了一瞬。

你是想来一个内部屠杀吗?还是想让ccg从内部瓦解掉?

英良已经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亚门的提议。

“多谢啦,不过金木不喜欢那些打打杀杀的,他最喜欢的是去图书馆看书,所以以后大概会是图书馆馆长或者书店店长之类的。”英良举着一根食指,严肃地就像是站在婚礼现场,面对神父的问话一样,“我当然就会是书店的股东咯!能在温暖的午后看着金木看书,就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我和金木要一直在一起的哦。”

喂喂,要不要说的那么像告白现场啊永近君。

金木兀然红了一张脸,他抿着嘴唇拉了拉英良,然后看向亚门。

“那个……我们可以走了吗?我们今天刚刚搬到学校寝室,还没有收拾完。”

他看着地上的喰种,努力让自己的脸显得苍白了一些。

“那个的话,应该不需要做笔录一类的东西的吧?”

“啊,这个的话,的确不需要。”亚门看了看英良,又看看金木,嘴角抽动几下,还是点头,“那么,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如果以后遇到危险的话,随时打给我。”

“谢谢啦!亚门先生果然和看上去一样可靠呢!”英良赞美的话不要钱似的往外撒——虽然说本来就不要钱吧——金木被他在熟人面前这样的表现弄的脸颊更红了。

“今天多谢了,我们就此告辞,亚门先生。”

勉强说了两句,金木拉着英良去前台提好东西,强拉着英良回了寝室。

“总觉得,上条前辈的这两个弟子很有意思呢。”

身后,亚门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

而且,那个黑色头发的男生……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

对于亚门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写啊……以后或许会修改吧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5)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