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61.

61.

东京,夜。

在这个喰种活跃在城市中、电视上、通缉令里的时代,夜晚无疑是一个危险的地方。然而人类几乎用灯光、科技照亮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似乎连一丝微小的黑暗都无所遁形。

不过对于一些人,一些喰种来说,夜晚,无论明亮抑或是黑暗,都是最好的狩猎点。

大楼上空传来迅疾的破空声,隐约间一丝隐晦的亮光一闪而过。

“喂,蜈蚣,”带着兔子面具的喰种落在一棵树上,率先开了口,“你确定,那家伙就在里面吧?”

依旧是一头黑发的男生站在树下,露在面具外的一只黑红赫眼平静地看向不远处的建筑。

“如果黑奈提供的信息没有出错的话,嘉纳明博就在里面。不过,进去之后请小心行事,毕竟我们的目的是杀死嘉纳,而不是捣毁这个试验基地。”

说着,他偏了偏头,眼角余光扫过倚靠在树上,肆无忌惮地将自己的脸暴露在空气中的神代利世,语调依旧波澜不惊。

“利世小姐,请你务必万分注意。”

这个万分注意,主要还是让有一个异次元胃的利世不要看见人肉就扑上去,以及不定时不定点的狂暴状态——

女疯子发起疯来可不是开玩笑的,神代利世这个人灵魂深处的疯狂金木早已一清二楚了。

最重要的,保护好自己的脸,如果被监控录下来又或者被无关人等发现的话……

“利世,要是你被看到了的话,你知道我会做什么的吧?”

董香在面具下抬着下巴,居高临下,威胁意味满满。

而紫色长发的喰种只是百无聊赖地伸手绞着头发,半晌才说了一句:“我们还不进去吗?”

“我可是等不及……要品尝他脑髓的味道呢。”

听着异常熟悉的话,金木抚摸了可以称得上失而复得的面具,伸手带上兜帽。

“行动。”

******

“黑奈,把113号试验品和57号②型诱导剂拿过来。”

巨大的实验室内,身穿白大褂的男人站在实验台前,脸上的表情和举动却完全不像是救死扶伤的医生,要真的来形容的话,或许地狱医生更加合适一些。

实验台上遍布红黑的残渣,仔细看才能在无数残渣中勉强辨认出一个人形,头骨是其中最显眼的部分,却是空空荡荡地杵在那里,自头部以下的部位,所有的骨骼都已经掩埋在不止一人份的血肉中,勉强能够看出已经是支离破碎。

黑奈站在不远处,看着表情冷峻的男人一把将无用的废品丢进就近的垃圾箱,连新提取出来的红色粘液都一并打破。

看来,这又是一次失败的实验。

“黑奈?”

男人疑惑而不耐地转过头来,黑奈眼中的红光一闪而过,但是在目光触及实验室里随处可见的奇形怪状的“人”之后,她到底恭顺地低下头来,转身走向拘禁室和冷藏室。

在走廊的拐角,她看到了和自己相貌一致的白发女生。

“小黑。”

奈白轻轻喊了一声,看着黑奈,并没有别的动作。

黑奈有一瞬间握紧了拳头,下一刻却又神色正常地走到妹妹面前,凝视着自己的半身。

“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要你好好休息的吗?”

奈白似是迷茫地歪了歪脑袋,眼神里一片纯粹。

“小黑需要帮忙,小白来帮小黑。”

如果有其他人在这儿,就一定会发现这个女孩子的异常之处。她表现得太过懵懂,就像是曾经十几年的经历已经被洗去,留下的仅仅是一张不能再白的白纸。

在不完全的喰种转化实验中,黑奈失去了一半儿的生命,身体素质相差无几的奈白又怎么可能没有一丝问题呢?而这个问题,正是导致黑奈转至金木一方最重要的理由。

那次实验,几乎摧毁了她妹妹的神志。

如果之前金木和奈白相处的时间更长一点的话,就会发现,她和他的对话中几乎找不到一个真正具有所谓深意的句子,而事实上,她根本听不懂金木说的话,只是将金木的事情告诉了她本能信任的姐姐,仅此而已。

黑奈憎恨嘉纳,如果不是实验室里那些不人不鬼的家伙,甚至她早就会动手了。

听着妹妹的话,黑奈身体颤抖了一下。

“听话。”她说,“姐姐有事要做,你在房间里好好等我好吗?”

奈白定定地看了黑奈一眼,随后她点了点头,转身静静走进了回廊深处。

黑奈看着她的背影,深吸一口气,继续走向自己既定的位置。

在她走到接近拘禁室的地方的时候,一阵细微的破空声突然传入了她的耳膜。但是她没有露出任何惊讶的神色,而是停留在一间房屋的门口,推开了门。

门内兀地闪出一个黑影来,金木脱掉斗篷,露出下面破破烂烂的衣服——这是从低级喰种那里找来的,足够表面和气味上的伪装——然后他的身形迅速佝偻下来,就像是经受过异常严峻的考验。

实际上,他只是稍微回忆了一下上辈子某个刻骨铭心的经历,仅此而已。

黑奈拿出一双手铐铐住金木的手腕,然后转身带着他折回了原来的路上。整个过程寂静无声,散发出一种难言的诡异。

很快,两个人就以这种姿态走到了实验室。

嘉纳依旧在试验台附近,似乎思考着什么,六七个身上生长着古怪赫子的人就分布在他四周,隐隐形成一个小小的防御圈,而黑奈,正被拦着这个防御圈之外。

很显然,在那次实验之后,嘉纳也对这一对双胞胎产生了忌惮,而在只有黑奈一个人的情况下,那些半人半鬼的试验品就会拦住她,让这个疯狂的科学家绝对有时间逃出这里。

若非如此,金木根本不用这么麻烦,直接一赫子捅过去就行。

毕竟无论本质有多么黑暗疯狂,他毕竟只是个普通人类。

黑奈直接把金木推了出去,力道毫不留情,下一刻就有一个试验品粗暴地拉住金木的胳膊,推壤着他向前走去。

而最前方的嘉纳,还没有一丝警觉。

金木想起最初无法吃下人类食物的惶恐,站在病床前医生眼中诡秘让人不安的色彩,得知转变后的崩溃,重新面对嘉纳的憎恨,仇敌逃脱的愤怒……

而今天,一切都将烟消云散。

十米。

八米。

五米。

三米。

一米。

“这种药剂大概再有十多个活体就能研制成功了,到时候我就能让我的作品更加完美……”

“你恐怕没有这个机会了。”

平淡清冷的声音响起,嘉纳蓦然觉得心口一凉。他下意识低下头,就看到一只苍白修长的手。

一只不属于他的手。

金木站在嘉纳身后,右手直接穿过了嘉纳的心脏,血珠从苍白的指尖滑下,在干净雪白的地面上溅成一朵鲜艳的花。

*********

来晚了抱歉!!!!!!

最近实验有点多……好吧最主要是我拖延症又犯了……

话说是不是没想到嘉纳死的这么痛快啊2333


评论(12)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