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周叶】一起来唱威风堂堂 1

灵感来源于b站上的周叶版本威风堂堂,想当初这首歌可是被我全天候循环播放~~~脑子里就想着两个人在暧昧的ktv包间里一起唱然后就○○××

一个重度ooc搞事短篇,第一节就送给小周当生贺礼物啦✧*。٩(^㉨^*)و✧*。

******

1.联盟搞事情啊!!!

不在比赛时期的职业战队的日常生活无外乎训练、打网游或者是去找自家男朋友or男朋友虐死周边一帮单身狗。

但是在这个平淡的时期,联盟突然推出了一个新的活动。

活动内容借鉴了时下正火的真人秀,要求职业选手们完成从粉丝的要求里面抽取的任务,完成度越高,票数越高,联盟给的奖励就越好。

听到这个消息的所有人脑子里都有一个想法——联盟又在搞事情了!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你看到那个消息了没我靠联盟简直是在搞事情竟然让我们去完成什么挑战任务我去谁知道他们会冒什么坏水儿出来我们赶紧去抗议抗议啊叶不修你听见了没!!!!!!!!!!!!!

沐雨橙风:叶修在打副本呢,什么事?

索克萨尔:联盟弄了一个挑战任务,你不知道吗?

王不留行:什么挑战任务?要出新boss了吗?

一叶知秋:什么鬼,联盟又在搞什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你们竟然不知道微博上早就闹翻天了好嘛都说了别整天跟叶不修那混蛋往网游里跑你们都和社会脱节了你们知不知道我跟你们说我们这次一定要坚决抵制联盟这种不良作风你们说这都什么任务啊我去去去去去!!!!!!!!

沐雨橙风:噗,让黄少天和喻文州接吻一分钟哈哈哈。

鸾珞音尘:看看这个,孙哲平公主抱张佳乐,五分钟!@孙哲平@张佳乐

风城烟雨:还有这个!虚空双鬼相互告白!哈哈哈,这群粉丝太有意思了!

夜雨声烦:┻━┻︵╰(‵□′)╯︵┻━┻他们这想的都是什么鬼我去我和队长那么纯洁的关系接个鬼的吻啊他们以为是牵个手拥个抱那么简单吗混蛋!>_<>_<>_<

海无量:发生什么了?微博上怎么那么热闹?

鸾珞音尘:黄少你暴露了哦~~~~~

沐雨橙风:暴露+1

风城烟雨:暴露+2

海无量:暴露+3

王不留行:暴露+4

唐三打:暴露+5

石不转:暴露+6

无浪:暴露+7

逢山鬼泣:暴露+8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

索克萨尔:少天……

海无量:噗,心疼喻队手速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这群混蛋这重点不对啊我们分明说的是联盟在搞事情搞大事情你们懂不懂啊我和队长那么纯洁的关系都能被歪成这个鬼样子你们以为你们能幸免于难么!!!!!!!!!!!!!!!

鸾珞音尘:表示喜闻乐见~~~~~

生灵灭:小戴你手速怎么变这么快?

沐雨橙风:我觉得没什么啊,不就是和粉丝的互动活动吗?联盟不会太胡闹的。

一寸灰:我也觉得冯主席不会这么干的,大家就放心吧。*\(^_^)/*

夜雨声烦:我去这怎么放心的下来啊你们看看这都是什么问题啊反正本剑圣坚决不干这也太掉节操了好不好联盟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搞事情了(ˋ^ˊ〉-#大家一起去掀了联盟吧!!!!!!!

索克萨尔:#让肖时钦穿玩偶装和粉丝合影##叶修和枪王大大一起唱威风堂堂##乔一帆和高英杰摆这个pose【.jpg】##韩队跳极乐净土##张佳乐娇羞地倚在孙哲平怀里##向同性的职业玩家告白半小时#

生灵灭:……

沐雨橙风:……

无浪:……

石不转:……

一寸灰:……

小手冰凉:……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吴霜钩月:我去这都什么鬼!这也太掉节操了吧!

鸾珞音尘:啊啊啊啊啊好兴奋阿阿阿阿阿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别想跑不就是接吻嘛我看你们比我更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威风堂堂和极乐净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玩偶装噗哈哈哈叶不修呢怎么不出来@叶修@周泽楷

君莫笑:喊我干什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叶不修你终于出来了你知道最近联盟那个掉节操的挑战任务吗快快快快快看这个#叶修和枪王大大一起唱威风堂堂#我看好你和周泽楷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知道啊,那么激动干嘛,不就是唱个歌嘛,我告诉你们,我当初可是学校里的唱歌小王子,大惊小怪。

一寸灰:但是……是要和周队一起唱的……

夜雨声烦:哎呦我去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就你还唱歌小王子就你那整天嘲讽来嘲讽去的破锣嗓子还能唱歌?????!!!!!!孙二翔都不会信的好不好!!!

无浪:跟队长唱歌……这件事……

一叶之秋:该死的这关我什么事想打架吗?!

君莫笑:切,整个荣耀还没有哥干不成的事,不就唱个歌嘛,小周,你唱不?

夜雨声烦:得了吧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一场比赛都蹦不出来十个字一句歌词都不止十个字好不好叶不修你吹牛皮也要有个界限好不好周泽楷要是能和你一起唱歌我就直播和队长接吻!!!!!!!

一枪穿云:前辈……好……

无浪:……

鸾珞音尘:……

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队长叶修大神对你做了什么?!!!!!

石不转:……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少天你……

沐雨橙风:其实……重点是,你们真的不知道威风堂堂是什么歌吗?

一枪穿云:?

君莫笑:不管是什么歌,我都会唱。

风城烟雨:……这可是你说的哦,叶修。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知道这是什么歌了还有队长已经把你的话截屏到微博上了叶不修快点快点快点唱歌我要把录音发上去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不愧是喻队。

迎风布阵:啧啧,老叶你终于把自己坑进去了。

鸾珞音尘: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1

君莫笑:乐乐居然不是第二个,不错不错,唱就唱,不过少天,你可得记得直播,别像上次那样忘了开视频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还有肖时钦,记得你的玩偶装。老韩你的极乐净土记得给我发视频,乐乐的五分钟公主抱,还有你们所有人向同性玩家在微博上的告白,都别忘了啊。

生灵灭:……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再睡一夏:……

大漠孤烟:叶修你欠揍是吧?!

鸾珞音尘:嗷嗷嗷嗷嗷叶神嫁我嗷嗷嗷嗷嗷!!!!

生灵灭:小戴你……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小周预定了,你要嫁我估计得下辈子了,小周,走,练歌去。

沐雨橙风:……叶修哥他……不会是来真的吧……

夜雨声烦:你听那个叶不修说呢他肯定是虚张声势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什么时候说过超过五个字的句子更别说唱歌了我就等着看他发不出歌的样子然后嘲笑死他!!!!!!



荣耀·私聊界面

君莫笑:小周,刚刚就开个玩笑,别介意哈,我就是想治治那群无法无天的混蛋。

独木舟:……嗯。

君莫笑:行了,附近那个boss快刷新了,我带你再熟悉一下那个打法,这可是我的独门秘籍,不轻易外传的。

独木舟:前辈,厉害。

君莫笑:哈哈,小周你嘴还真甜啊,哥就喜欢你这么乖的,不像那群玩战术的,心脏。

独木舟:不甜,前辈,好。

坐在电脑前的周泽楷,看着那一句“喜欢”默默红了耳根。

独木舟:唱,可以。

叶修愣了愣。

君莫笑:小周?你会唱歌?

独木舟:嗯。

叶修摸了摸下巴,觉得轮回队长会唱歌简直不科学。

叶修也知道轮回队长的特性,本来没想过要为难自家后辈,就是逗逗那些闲着没事干的职业选手,或者最多让周泽楷发几个字的音就行,反正没说要唱多少不是?

要是黄少天知道他的想法,估计又要跳起来骂他心脏了。

不过没想到的是周泽楷竟然会唱歌?

简直能排到联盟十大不可思议之首了。

君莫笑:你确定你可以唱这首歌?你听过这首歌吗?

周泽楷想到原来在网上看见的号称叶修和他唱的那首威风堂堂,脸更红了。

独木舟:能,听了。

君莫笑:日语版的?

独木舟:嗯。

叶修想了想,觉得能再捉弄捉弄黄少天那一群也不错,所以就点了点头。

君莫笑:行啊,真人不露相啊小周。那我们找个时间录一下?

独木舟:前辈,来。

周泽楷打这三个字的时候,平时稳如磐石的双手都在轻轻颤抖。

直到屏幕上出现了两个字。

君莫笑:好啊。



从荣耀界面退出来,叶修点了一支烟,眯着眼看喻文州那个闹翻天的微博,觉得应该再添一把火。

v叶修:啧啧,玩战术的就是心脏。【截图】【截图】#@喻文州:等着叶神和周队的威风堂堂【截图】#

敲击回车键,叶修把微博发出去,看到微博下面瞬间爆炸的评论满意地笑了笑。

想坑我?开玩笑,哥玩战术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叶修哥,”苏沐橙推门走了进来,“你还不回家吗?”

世界荣耀邀请赛之后,叶修就兼任了兴欣战队的战术指导,大半时间依旧泡在荣耀上,只不过现在和以前的情况不同,以前叶修是有家回不了,也不愿意回去,但现在因为作为国家队领队,叶修家里对于他的事情也放宽了态度,假期的时候也能回家了。

不过就在大多数人都走了之后,叶修依旧在兴欣网吧里当着网管。

“不回家了,”叶修笑了笑,“我爸妈他们最近去了欧洲,叶秋那小子也是出国谈生意去了,我一个人回去也没意思。”

苏沐橙点了点头:“那你是要一直待着兴欣吗?”

叶修却是摇了摇头,笑得很好看:“不了,我啊,去找小周玩儿咯。”

苏沐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评论(9)
热度(30)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