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密室 3. 梦境?

3.

其实金木完全不想睁开眼。

从一开始,他就能清晰地感知到外界,从被英抱上床,到永近在房间来回走动的动作,再到后来玻璃碎了一地的声音。

“嗯哼哼,所以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什么能难得倒我永近大侦探!”

英你还是这么自恋啊,真是的,在这样下去除了我还有谁忍得了你啊。

“不是吧……难道还是个成长型装备?”

果然掉到自己挖的坑里面了吧,英。

“20170118、20170811……”

咦,怎么突然念起数字来了?这……是日期?我不记得那时候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啊。

“所以说金木小公主还是需要他的永近骑士来救的嘛。”

这么老的梗英用了七八年还没有腻啊,而且谁是公主啊!

紧接着,就是一股浓郁的香气传来。

金木为这股香味迷惑了一会儿。

他已经有几天没有进食了,即使进食,选择的也都是一些人渣喰种,味道难吃得可怕,像这样味道的地方,这种味道的人类,他是能有多远就有多远的。

等等。

金木全身瞬间僵硬起来。

人类……这里的人类……这里能够散发出血液香味的……除了他以外……就只有……就只有英了啊!

英……英他,他居然受伤了?

意识到这一点,金木立刻挣扎起来,想要睁开眼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和刚刚一样,他完全没办法做出任何动作,即使只是小小地挪动一下眼皮都做不到。

此时此刻,他已经忘记了这是一场梦。

英……

他拼命回想起刚刚听到的东西,怎么也找不到有可能的加害人,然后他想起玻璃略显沉闷的碎裂声,后知后觉地发现是永近自己割了自己。

什么啊……这家伙!干嘛没事自己伤害自己啊笨蛋!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滴落到金木唇上,金木反射性地想要张嘴,舔一舔那是什么,结果瞬间想起刚刚某人的自残事件。

血……这是……英的血。

而鼻尖充盈着的香浓气息也印证了他的猜测。

英在喂他血?但是……为什么?

金木全身涌动着的愤怒和担忧全都化为刺骨的冰凉,冷得他几乎要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冷得他全部的血液都停止了流动,连思维,都暂停了一瞬。

再然后,就是不可抑止的恐惧潮水般涌来。

英他为什么要喂自己血?他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比如……我,我是喰种?他知道了是吧?是吧?他为什么会知道?

不,不,金木研,冷静下来,英他很有可能只是觉得自己缺水了,而这里正好没有水……肯定是这样……是这样没错了!一定是的!

金木自欺欺人地想着,大串的思绪奔流而过,但是在外界,也不过过去了两三秒种而已。

“那就没办法了啊。”

英的声音再度响起,里面似乎还有着藏也藏不住的雀跃,金木来不及思考这份雀跃来自哪里——是和好友重逢的喜悦还是别的什么——就被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冲击得彻底死机。

有什么更加温暖的东西靠近了。

不同于鲜血的滚烫发热,英的身体温暖如春日的阳光,又如同夏日的朝阳,又或者是冬日寒夜里的一簇篝火,这份温暖逐渐地挨近了金木,以一种和过去相同的亲密姿态轻轻环住他的肩膀。

湿热的嘴唇贴了上来。

英的嘴唇好软。

金木无法抑制地这样想着,紧接着就被自己的想法羞得脸颊发红,但是更让人脸颊发红的还在后面。

嘴唇的主人似是不满这样的贴合,一节更加温热的舌尖从那里探了出来,在金木唇上轻柔地舔舐,等到他把整个嘴唇都舔得蒙上一层鲜红的血液之后,才心满意足地挑开毫无抵抗力的双唇,毫无阻碍地冲进喰种同样温暖的口腔,随之而来的还有熟悉的血液香味。

敏感的上颌被迅速而仔细地扫过,和以往肉类接触的感觉全然不同的感官让金木觉得自己已经无法控制地颤抖起来。

对方最后离开的时候和金木的舌头短暂的相互纠缠也简直是让人发疯。

直到永近的嘴唇离开他的十几秒以后,白发喰种才勉强重启成功。

刚才……发生了什么?

金木迟钝地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一切,结果只开了一个头就羞愤欲死。

什么啊!怎……怎么会做这种梦!怎么会和英……啊啊啊啊不要想了金木研你这个变态!!!!

金木已经打定了主意无论如何都不要在梦里睁开眼了,就这样下去直到他醒过来好了!

但是这个时候,他再次听到了英的声音。

“快点醒过来啊金木。”

人类的体温贴合在喰种的额头,温暖的气息也扑面而来。

“王子都吻了你了,睡美人也应该醒过来了啊。”

谁是睡美人啊……

金木这样想着,还是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即使是在梦里……也想……也想要能多看见英几次啊。

眼前的人和记忆里没有丝毫差别。

一样金色的发,棕色的眸子闪烁着名为温暖和希望的光芒,英好像瘦了一些,但是依旧相当帅气,和自己不一样的健康的肤色,身上那一套衣服还是去年在18区买的……

是英啊,活着的英……即使是在梦里,也……太好了啊……

“英……梦见你真好。”

他痴痴地凝视着永近,不自觉呢喃出声。

永近愣了一下,无奈又心疼地摸上金木的脸颊。

“笨蛋金木,不是梦哦,是活生生的永近英良啦!”

“你摸摸看,是热的哦!要是金木只能在梦里看到我的话,永近王子未免也太失职啦!”

金木苦笑着摇摇头。

怎么可能不是梦呢?

他分明应该在青铜树的据点休息,却毫无缘由地来到了这里,刚刚也是完全被压制了所有活动能力,除了梦,还有谁能办到这一切?

金木没有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他的目光转向永近的手腕,动作迅速地捧起,然后干脆地撕下作战服里面衬衫的衣料,细心地包扎。

永近默不作声地看着他。

“英一直在受伤呢,在我的梦里,一直都是这样。”

包扎完毕,金木才轻声说道。

“我很没用对吧?才会保护不了大家,更保护不了英。”

“不管是西尾学长,还是董香,还是壁虎,又或者是其他什么人活着喰种……我一直都这么……”

“别这么说哦,金木。”永近伸出手指按住金木的嘴唇,他笑容温和,眼神坚定,“我呀,一直都觉得金木超棒的哦!上次在通道那里,不也是金木把我从西尾学长那里救出来的吗?虽然之后在咖啡店里看到他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而且这可不是梦哦,金木,刚刚割了自己一下简直疼死我了。”

永近故意呲牙咧嘴地抱怨着。

“没有谁的梦,会这么真实的,对吧?”

不,不一定。

金木颇有些心虚地想。

我的梦,我脑海中的幻影,一直都是这么清晰的啊,英。

但是……这个不能说,绝对不能说。

永近一看金木的神色就知道他还是不相信,他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决定摊牌。

不管怎么说,怀抱着对于梦境的态度来面对这个危险性质不明的地方,还是太过冒险了。

“我知道你还以为这是一场梦,但是我要告诉你,金木。”他凝视着白发喰种灰色的眼睛,“你所听到的一切,你接下来听到的一切、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无疑的。”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喰种。”

*****

今天看到小伙伴们提醒,才发现自己没发3.4.5啊……所以赶快发上来o(* ̄3 ̄)o

emmmm……只要你们不觉得虐就好【抱头遁走】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