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密室 13. 回到我身边

13.

说金木现在的状态很糟糕就已经是个错误了,准确地说,是不能再糟糕了。

似乎长久以来积累的所有痛苦和饥饿都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指甲被生生拔出的痛苦,耳朵里被塞进蜈蚣的痛苦,独身一人的痛苦,如同无处不在的空气一样,死死缠绕在金木全身上下每一个角落,硬生生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金木露在外面的肌肤并没有一丝伤痕,但是在永近看不到的地方,大大小小的划伤咬痕深可见骨,却全都在不影响战斗的情况下仅仅处理了流血状况,血色的肉直接接触到质地坚韧的作战服,黏腻的感觉让人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他现在不能浪费力量在这种事情上。

虽然,最严重的一处伤势甚至已经接近了他的心脏,那是在金木被脑中疼痛折磨得难以集中注意力时,被蜈蚣尖锐的牙齿直直穿透了左边肩膀。

但是极致的痛苦反而让他脑海里不停翻腾的负面情绪稍微压制减缓了一些,这也是他现在能够平静地面对永近的原因之一。

永近松开金木,紧接着他仔仔细细地查看了金木,在发现身上并没有伤痕的时候松了口气,然后伸手去扒金木的衣服。

“英!”

金木悚然一惊,连忙拉住永近的手腕。

“我身上的伤都已经恢复好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恢复能力。”

所以就不用扒衣服了吧?

永近抬起头担忧地看他一眼,金木被他眼中深沉的担忧和一种不知名的情绪震了一下,不自觉地恍惚了一下。

但是……不能让英看到。

金木的手劲本来是计算好的,维持在一个恰好的程度,既不会伤到永近,也不会让他轻易挣脱,但是或许是因为思维有些恍惚混乱,手上的力量也不小心增大了一点。

“嘶……”

永近感觉都手腕一阵疼痛,顿时倒抽一声冷气。

金木回过神来,连忙松开手,双手拿起永近的手腕,小心翼翼地按压已经泛青的手腕。

“对……对不起,英,你没事吧?!”

永近轻轻摇了摇头,脸上表情温和,但是低着头的金木看不见的是,他的眼神变得更加痛惜。

强者的定义,不仅是力量的强大,和心灵的坚韧,还表现在对自身的掌控力,真正的强者能够完美地控制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一不小心就毁灭世界。

而金木,显然已经有些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了。

快……要快一点离开这里!

这样想着,永近一边用剩下一只手去擦拭金木身上的血迹,一边说起了自己刚才的发现。

“我们分散的时候,我已经把这个地方搜索了一遍。”

“根据一个文具盒里的线索,以及新出现的日记,我大概知道了我们知月晓被‘关押’的地点。”

说着,永近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张泛黄的地图来,指着一个地点解释道。

“这个别墅区的17号别墅,是我们身后这个白痴的家,不过他已经忘了。”永近颇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

“是……远山博人的家……等一下。”金木突然发现了什么,他仔仔细细地查看了一遍这张已经有些老旧的地图,看了一会儿之后,露出了匪夷所思的神情。

“英,这里不是别墅区。”金木看着惊讶的永近,慢慢说道,“我的意思的,在现实里不是。”

“英你也知道,我记忆力还算不错,曾经也看过《东京城市变迁》这本书,对于过去的一些东西还算了解,我能确定现实里这里不是什么别墅。”

“不是别墅吗……”永近看起来却并不惊讶。

“那金木记得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金木皱起眉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他摇了摇头。

“抱歉。”

“没有什么需要道歉的啦,本来就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永近摸了摸金木雪白的头发,“其实我大概能猜到是什么情况啦。”

“不过……金木你最近有做什么和我有关的事情吗?你有在谁前面暴露身份吗?”

这个问题让金木不禁一愣。

什么意思?

不过,要说起和英有关的事情的话……

“之前经历一场战斗之后没有收回赫眼,那个时候……”金木突然露出了一个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有拿出来英的照片。”

这时候发愣的变成永近了。

“我的照片啊……”他感叹似的说了一句,“那就说得通了。”

“说通什么?”金木疑惑地问道。

永近眨了眨眼,右手食指放到了自己的嘴唇上。

“这是个秘密。”

他看着金木,笑得很好看,然后下一刻,永近的脸颊在金木眼前猛地放大,伴随着唇角传来一闪即逝的触感,金木彻底懵了。

片刻,他伸手不自觉摸上右边的唇角,还下意识地舔了舔。

——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之后,金木脑袋温度高的连不停翻滚的负面情绪都停滞了。

然而罪魁祸首只是微笑着站直身体,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唇。

他的手指比在了嘴唇中间。

“就像是金木思念着我,我也思念着金木——这是个秘密。”

“金木的话,愿意公开这个小秘密吗?”

金木耳朵里嗡嗡作响,他隐隐感觉到了什么,连心脏都在不听主人话地剧烈跳动,全身隐隐作痛的伤口也似乎远去了,外面的风声消逝了,整个世界寂静的不可思议。

英他……是什么意思?

永近在他面前微笑着,温柔的眸子就像是晴朗的天空一样,泛着柔和的光,金色的发仿佛并没有沾满血污,依旧闪着光。

“金木愿意告诉所有人,我思念着你,你也思念着我吗?”

——愿意!我当然愿意!

但是……我是喰种,而你……英,你是人类啊!

你会死的!

“我不害怕哦,”就好像能够听见金木内心的声音一样,永近继续说着,“我不害怕面对死亡,我害怕和你分开,我害怕永远也不能再见到你,金木。”

“如果刚刚说的话还不够,”永近上前一步,拥抱住金木,声音坚定沉稳,“有一句话,或许不说的话,就再也没有机会说出来了。”

金木有些惊慌地挣扎了一下,但是由于下意识地不敢用力,还是被永近紧紧地箍住。

“我喜欢你哦,金木,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你了。”

“等到回到现实,你愿意回来吗?愿意回到我身边吗?”

*********

糖糖来啦~~~~

目测两三章以内就能出去了哦各位~~~

所以说有人能猜到谜底吗?

评论(2)
热度(78)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