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0.

50.

关于有马贵将的一些事情,作为他的敌人之一,金木知道的并不算很少,甚至在记忆里他曾经和这个被喰种视为死神一样人物的搜查官直接对战,虽然最后以惨死告终。

只是,仔细想起来,有些事情确实是有疑点的,最大的疑点就是,在那个时候,有马贵将为什么能直接喊出自己的名字?金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隐藏应该没有差到能让人一眼认出来的地步。

而且,刚刚那个名为青木的搜查官也相当可疑,她和有马贵将太熟悉了,熟悉到语气里其实并没有多大敬意,甚至刚刚还好像帮了自己一把。

不过金木也不畏惧于前往ccg就是了。

但是这样的实力和人脉关系居然没有在那几次大型战役里出现,要说死掉也不怎么有可能。

“那个有马先生看起来真是相当厉害啊。”英良在走过拐角的时候回头看了有马贵将一眼,“刚才那一眼冰冷冷得简直吓死人好不好。”

金木不禁有些奇怪地皱起眉。

据喰种这边的情报来看,有马贵将日常是一个相当温和的人,只有对待喰种和其他敌人的时候才会显示出锐利的一面,但是英既然这么说了,那就一定不会有错。

那么……难道有马发现了什么?

……等等,英刚才说的是,看他的那一眼?

金木心底的惊讶简直要压不下去了。

“你真的没有看错吗?”金木不禁停下来,认真地询问他,“我听朋友说,有马先生平时应该是很温和的人,不应该对初次见面的人抱有敌意的。”

果然很在意,还很了解啊金木。

英良在心里不开心地揍起了白头发白风衣的搜查官,毫无理由的酸水简直泛滥成灾,幽怨的气息甚至让金木都觉得周围莫名有点冷。

金木下意识拢了拢领口,觉得大概是见到有马贵将之后新的后遗症。

所以说他都不想去青铜树了怎么这群人还是往他身边凑啊!

两个思维罕见得完全搭不上线的竹马就神奇地在同一个频道聊起来了。

“我怎么可能看错啊,”英良撇了撇嘴,左脸写着“委”右脸写着“屈”,整个人的气质都阴郁下来了,“金木你要相信我啊!那个什么什么马的绝对是个大魔王诶!”

就在东京越来越强烈,但是依旧冰凉的阳光中,英良手舞足蹈地抹黑实际上只见过一面的有马贵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强烈的敌意究竟从何而来。

“全身上下都是白的,简直就是个装逼犯!金木你可要离他远一点!还有另外一个白头发——”

英良想了想之前的事情,轻易地下了结论:“白头发的都不是好人!”

金木踉跄了一下。

什……什么啊!英你这个笨蛋!

金木想到自己现在已经全白了的头发,少见地带着怒意瞪了英良一眼。

“英是个笨蛋!不要随随便便就发地图炮啊!”

英良表示他有点懵。

“金木你生气了啊?”

“英是个笨蛋。”

“嘛嘛,金木我错了!”英良快走两步,站到金木前面,双手合十,“我知道错了啦,是只有那两个人不是好人!话说金木你有认识其他白头发吗?”

“笨蛋。”

金木一脸冷漠。

——所以说金木到底在生什么气啊?!难道真的认识一个关系超好的白头发?但是绝对不会有自己和金木关系好对吧?

——不过刚刚是不是听见那个妹子说有个叫白发的s级喰种?金木认识的该不会就是这家伙吧?

“对了对了,金木你有听青木桑说吗?隔壁区域出现了新的s级喰种啊。”秉承着不懂就要问的原则,英良直接问了出来。

而且……如果真的认识了,金木的注意力也能被转移,那就不会生气,然后他们就可以去买衣服啦!最好买上三四五六身情侣装!嗯!

金木的注意力果然一下子被带走了,原本带着些闲适意味的心境彻底被紧张代替,金木以比平时微快的速度眨了几下眼,然后平静地看着英良回答了他的问题。

——但是金木,能先把你的手从下巴上放下来吗?

“啊,听到了,不过和我们应该关系不大吧,话虽如此,英你还是要抓紧时间锻炼身体的,最近的事情让我有些担心。”

实际上,已经不只是担心的程度了。

英良的目光在金木手上一扫而过,他扬起轻松惬意的微笑,伴随着潇洒的转身右手在空中划过一个圆润的弧度。

“呐呐,我不用担心啦,因为金木会一直保护我的对不对?要说担心的话,应该是金木才对。”

金木因为这句话微微一愣,就见英良倒着走了回来,颇有些不爽地摸了摸金木的头发。

“那些ccg的家伙,一个两个都想让金木你去他们那里,超可恶的!金木你明明就应该开一家书店,整天在太阳底下看书就好了嘛!所以金木千万不要被他们拐走哦?”

“兔子太寂寞了可是会死掉的。”

这样说着,英良突然靠近金木,随即一个温热的触感就在金木脸上一闪即逝。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金木整个人都红了,就像是被开水烫熟了的鲜虾。

“好了,现在永近骑士已经给金木公主盖了章了,契约达成!金木不能擅自跑掉哦?”

“……谁要跑掉啊,英是笨蛋。”

金木不自在地扳了扳手指,然后轻轻咳嗽了两声。

“反正英还是要自己强大起来,我会监督你的,库因克也要带好,有事情记得及时找我。”

他犹豫了一下。

“我发誓不会离开英的。”

黑发的青年在金发的友人面前这样承诺着,他的声音很轻,和街面上的风一样轻,于是黑色微长的碎发就荡漾起来,正巧掩饰在左眼前面,制造出一种朦胧的视觉效果,甚至因为这个,英良觉得自己在那只眼睛里看到了一闪即逝的红芒。

“我上次不是答应过英吗?永远不会离开,英也要保证自己不要出事。”

“所以这种事情,英以后就不要再担心了。”

——从一开始,我就发誓不会再随便离开,我,绝不会重蹈覆辙

英良很少见到金木这样笃定的神情,和完全不容置喙的语气,让人完全无法怀疑什么,就好像站在他面前的不是他那个羞涩腼腆的发小,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强者。

这下子,他真的相信上条说过的关于金木在喰种里也是绝对的强者这样的话了。

不过也是,能认识大喰和白发这样的s级喰种,金木的实力肯定很棒啦,这样一想突然感觉很开心呢。

但是金木啊,我担心的,可不是这种事情啊。

嘛,反正结果都一样,只要在一起,就没有什么不能打败的。

这可是jump的绝对定理啊!

*****

各位元宵节快乐!

对了,我是不是没说?新学期的更新计划是至少每周一晚上一章,其他的就是随缘了嘿嘿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