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2.承诺

2. 承诺
金木其实并不喜欢医院。
从很小的时候,医院对于金木来讲就是一个充斥着灾难和不幸的地方。
太小的事情金木已经记不清了,他能够记得清的,就是经常能在医院里看见满身伤痕的父亲,弥漫在鼻尖的血腥味,四周传来的人们的哀嚎声和啜泣声就像是一只巨兽,牢牢地盘踞在金木幼年的梦境里。
后来,父亲死去之后,又是母亲因为劳累过度而死去,最后那一面就是在医院的停尸间里,冰冷而充满着阴森森的寒气。人们都是面无表情的,好像已经对死亡麻木了,偶尔有人路过,就会和金木一样,露出迷茫而痛苦的眼神。
再后来,金木一个人在东京这座城市生活,身为一个普通未成年人类的他在这个充斥着喰种的城市里艰难地生活着,在能够自由活动的安全时间内拼尽全力打工、学习,因为从小就十分孱弱的身体而屡屡光顾这些充满着消毒水味道的白房间。
最后就是那个最深的梦魇——就是在医院里,被人们称为治病救人的圣地的地方,他,一个普普通通挣扎着生活的学生,被转化成了喰种。
所以除了ccg之外,医院,一直都是金木最厌恶的地方。
但是谁让他不小心犯了错呢。
金木看了一眼身边紧张兮兮的英良,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过,不管怎么样,只要英还在就好,如果是英的话,就算是ccg的总局金木也绝对不介意去待上一阵子!
话说回来,金木突然想到现在就算他跑到ccg去捣乱,那群白鸽估计也拿他没办法吧?
“疼的话一定要喊出来啊金木!”
在自己死缠烂打和金木要求的情况下终于进了手术室的某人紧紧抓住好友右边的胳膊,担忧地看着他。
“不疼啊。”金木下意识地说道,虽然打了麻药让他很不舒服,不过真的是没有太大的疼痛感,反倒是麻药的效果对于金木来说比疼痛还剧烈,“嗯,就是麻药有点让人不舒服,英不用担心的。”
英良松了口气,他抬头看见对面正缝合着伤口的医生脸色就又不好了起来。
他把自己的头埋进了金木的肩窝。
“喂,金木,我说过的吧,兔子太寂寞了可是会死掉的诶!金木不会让我一个人的对不对?”
当然不会!
金木心里下意识地就想到了这一句话,然后才反应过来英是在说自己自残的事情。
……那真的是误会啊!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在英存在的世界里自杀的!
“真的只是意外啊英!”
金木有些哭笑不得地安抚英良,但是毕竟那是自己做的——虽然是因为陷入了混乱状态——但是说起来金木难免有些心虚。
金木是知道自己的精神状态有问题的。
虽然说作为大量共喰而诞生的半赫者,精神不对劲很正常,但是早在精神世界化为一片血海的时候,那个原本善良心软的人类金木就已经彻底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彻底看清了这个扭曲世界的真实的喰种蜈蚣……
所以就算有对英的保证,他也不能确定以后自己不会这么干。
英良并没有发现小伙伴那一丝小小的心虚,他仰起脸盯着金木,然后面无表情地伸手捏住金木的脸。
“所以说要保证啊保证!金木要保证绝对不会随随便便离开,绝对!”
……英是又感觉到了什么吗?
能够坦坦荡荡面对一切唯独对永近英良这个人没一点办法的金木只能老老实实做了保证。
“我保证绝对不会离开英,不管是什么情况都不会的!”
“还有,还有,有什么事要提前告诉我!”
这次金木犹豫了一会儿。
“你不是又想做什么危险的事吧?”
英良危险地盯着金木,威胁性地加大了拉扯金木脸颊的力度——当然,那个力度也不过是会让金木脸红的时间多上那么一点点而已。
“当然不是!”金木急急忙忙回应道,觉得现在自己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类而已,估计也不会遇上什么危险,所以犹豫了一下又听见英良的话,立马就答应了下来,“我保证以后什么事都会先告诉英的!”
英良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不过他并没有立即放开自家发小的脸,而是饶有兴致地又捏了几下。
“英又在干嘛啊!”金木不自觉地红了一张脸,不知道是被捏的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英良笑嘻嘻地继续捏,一边才促狭地说道:“金木的手感真的是一级棒啊!肯定比女生的还好!嗯!”
说的就跟你捏过女生的脸一样。
金木可是知道英的性格虽然很受女生欢迎,但是从小学到现在英良可是一个女朋友都没有!问他为什么会知道?废话,换成谁每天十个小时都和你待在一起,你也会知道他不会有女朋友(男朋友)的了。
那个家伙,到死还是条单身狗呢!
想到这个,金木的脸突然变得惨白。
英良立即发现了不对劲:“金木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他突然想到什么,看向医生:“你们麻药是不是过期了?!”
一边的医生看都不看他们一下,表情淡定地缝上最后一针,手术结束。
金木连忙拦住英良:“不……不是,没有哪里疼。那个,刚刚我答应了英一件事对吧?那现在,英能不能也答应我一件事呢?”
英良松了口气:“什么事?说吧!”英良拍着胸口保证道:“是金木的话,不管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的哦!”
金木轻轻笑了笑。
“那么,英,请不要让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无论是什么情况……英都一定要好好的……”
请不要忘记我,但是,更重要的,请不要死去……不要让我看见你的身上带着血啊,英。
英愣了愣,下一刻忍不住微笑起来,回抱住金木,声音也很轻。
“放心啦,我可是还要好好照看金木的!才不会那么容易挂掉呢!”

评论(8)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