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3.平淡?

3.平淡?
重生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
抛开一个月前那次让人事后尴尬的失控,金木觉得这个世界前所未有的美好。
能吃到各色的食物,能在公园里和英坐在树下看书——虽然说大多数时候是自己看书英看自己——能无所顾忌地在人群中穿行而不必担忧控制不住食欲,不用担心白鸽,不用担心其他喰种,没有血腥,没有恐惧,没有失控和崩溃的情绪。就是这样,平淡的人生,本应该属于他的人生。
“金木,你最近怎么不去那家书店了啊?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去那里的吗?”
英良大口大口地吃着汉堡,口齿不清地问着。
金木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没什么,只是莫名觉得最近最好不要去那里。”
金木并不打算解释自己是想避开利世小姐,这样的话题也绝对不是能和普通人说的内容。
“英,你有打算住校吗?”
英良停了一下,一口咽下嘴里的食物,摇摇头:“不要,我还是觉得在家比较自由。”
顿了顿,他眼睛忽然一亮:“金木你想住校吗?你要是去的话我就和你一起去啦!和金木一起住校什么的一想就感觉超棒啊!”
“嗯。”
金木轻轻点了点头。
金木没有说的是,他住校,一方面是想尽量避开外界出现的喰种,另一方面则是想尽量和英多相处一些。
“我以前从来没有住过校,大学之后也不会再有机会了,英要一起吗?”
“诶?也对啊!”英良一敲脑袋,恍然大悟,“那我就和金木一起去吧!我可是要保护金木小公主的骑士大人啊!”
金木无奈:“英又给自己加了什么奇怪的设定啊!”
“所以说没有反驳公主吗?”
“英!”
看见金木好像有些生气了,英良连忙举手投降:“开个玩笑啦,金木不可以生气哦!”
金木一下子什么脾气都没了。
突然,金木感觉到什么似的,瞬间抬起头看向背后进店的一个人。
是利世小姐!利世小姐怎么会到人类的餐厅里来!
难道……难道是闻到了我身上的味道吗?
金木整个人都炸了起来,立刻拉着英就往外跑。
“我突然忘了东西,英陪我回去拿吧!”
“诶?!”
英良目瞪口呆地被向来柔柔弱弱的好友拉扯着跑出了半公里,直到跑到了最近的ccg分部附近才停下来。
“金……金木!”
英良气喘吁吁地靠在墙上,旁边金木警惕地看向后面,没有再感觉到威胁的存在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我说,你在干嘛啊?!”英良从后面搂住金木,疑惑地问道,“你在躲人吗?那个长得很漂亮的紫头发的女生”
……英,麻烦不要把你敏锐到诡异的观察力放在我身上。
金木·现人类·曾经喰种·被扒马甲·研至今忘不了被好友扒掉所有马甲的恐惧。
想了想,金木觉得还是告诉英一部分事情比较好。
“英以后见到那个女生的时候,一定要躲远一点!”金木严肃地说到。
英良更疑惑了:“金木你不会是始乱终弃了吧!仔细想想那个女生是很漂亮啊!”
……
金木沉默地看着好友。
英良吐了吐舌头,笑嘻嘻的:“好啦好啦,开玩笑嘛,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说到最后,英良的表情也严肃起来。
金木沉默了一会儿,才小声解释:“英知道喰种吧利世小姐就是一个,所以一定要躲得远一点!”
“什么!!!!!”
英良瞪大了眼睛:“金木你是怎么知道的”
金木含糊地搪塞过去:“唔……我天生对他们的气息比较敏感……总之英以后一定要离利世小姐远一点!”
英良挠了挠头:“好吧好吧,我知道了,金木爸爸!”英良搞怪地做了个鬼脸。
“不过……金木你认识那个女生吗?是叫利世对吧?听起来金木对她很熟悉呢。”
“不要把重点放在奇怪的地方!”
“那金木不去书店也是因为那里有喰种吗?听起来蛮可怕的诶。”
“因为那里是利世小姐的活动范围啊!总之这次英一定要听我的话!”
“好啦,我们去吃寿司吧!听说最近这里新开了一家店,味道超!赞!”
“英喜欢就好。”
“然后再去隔壁街的汉堡店,金木要大块鸡肉堡,我就要巨无霸!”
“英还真是对自己的胃有自信呢。”
两个大男生渐渐走远,街边一个男人却从手机上抬起头来,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利世……难道是暴食者神代利世!”
“那个男生,也是喰种吗?”
随即男人又摇摇头。
“应该不是,我还没见过能吃那么多人类食物的喰种呢……”
事实上,就连人类都吃不了那么多吧……

评论(16)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