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32.月山习

32.

“请等一等。”


身后传来月山习的声音。


英良反射性地加快了脚步,金木却是已经有了停下脚步的准备。


“前面两位同学,请等一等。”


这下不等也不行了。


英良挫败地停下脚步,担忧地看向金木。


从刚刚金木的反应来看,他肯定认识那个gаy里gаy气的紫头发,而且恐怕是个危险人物。


英良想起金木刚才的话,下了结论——恐怕还是个喰种呢。


金木安慰似的捏了捏英良的手心,然后转过身,面对正大步走过来的紫发喰种。


“请问…”金木犹豫了一下,问道,“是在喊我们吗?”


“是的,虽然这样有些不太礼貌,不过我确实需要一些帮助。”月山习表现得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他略带歉意地看向金木,轻轻摸了摸鼻子,开口请求:“我和我的同事本来是代圌表我们公圌司来上井商谈一些事情的,现在本来是要离开的……”


他轻轻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尽量忍耐住闻到这种类似于利世气味时的狂躁和兴圌奋感,维持着脸上的微笑,继续说道:“但是他们突然发现有一份文件落在了校长的办公室里,其他人已经提前离开了,就让我来拿。但是其实我没有跟着去校长室,上井的地形又有一些复杂……”


“所以,能请你们带我去一下校长室吗?”


“是这样啊。”英良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但是随即有些为难地开口,“但是我们接下来还有约……”他挥舞了一下手圌机,喰种良好的视觉让月山习看清了上面的备忘录内容。


下午六点和金木去见亚门先生。


亚门钢太郎?那个搜圌查官吗?


月山习皱了皱眉。


一个一等搜圌查官并不算什么,但是这个亚门钢太郎据说是ccg上层很看重的一个后辈,那个白头发的疯圌子也不怎么好招惹。如非必要,就算是月山习也不想平白无故惹祸上身。


那么,只能以后再找机会了。


“那好吧,看来我只能努力看地图了。”月山习无奈似的耸了耸肩,“希望回去的时候不要太晚才好。”


说着,他突然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看着金木。


“请问……你是国文科的金木研同学吗?”


果然来了。


金木早就知道他会提起之前的袭圌击事圌件,他抿了抿嘴唇,谨慎地往后挪了挪:“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月山习一下子热情起来,他上前抓圌住金木的手——这个动作惹来英良不悦的注目——感激地出声:“我是月山集圌团的员工,之前你们去的月山百货就是我们集圌团的子公圌司。我们都很感激你能在那个时候制止了那只喰种。”他做出虚假的后怕表情,“要不然还真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呢。”


“就是那个商场里的rc检测门故障的月山百货?”这么毫不客气的声音当然是金木,他皱眉看着月山习,“我当时只是为了自保而已,如果真的感激的话,麻烦下次检圌查好你们的基础设施,要不然下次可能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月山习的微笑僵了一下,但是他也不能说正是为了方便他们进出才故意弄坏的,而那时候rc干扰仪还没有随身携带的版本。他只好表面上有些尴尬地收回手,然后拿出手圌机,语带期待。


“既然两位之后还有事情,我也不能多留你们,不过可以留个电圌话吗?”


“不用了。”金木相当干脆地拒绝了他,“我不太喜欢和陌生人说话。”


月山习脸上瞬间显现出黯然神伤的表情,当初金木就是被他装出来的这种纯良样子给骗了,才会被引到喰种餐厅差点被分食,现在的金木当然不会再蠢到相信月山习的话。


“我只是想感谢一下你而已。”月山习无奈地苦笑,“事实上我就姓月山——别那么惊讶,我快毕业了,所以被父亲大人派下来管理月山百货,谁知道没多长时间就出了这样的事情。”


这样的回答听起来是相当坦诚了。


“那也请月山先生理解,我们之前才碰见过喰种,我还亲手干掉了一个,现在不希望自己接圌触任何陌生人圌士。”


金木冷淡地告了别:“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走了。”


“英,走吧。”


话说到这种地步,依照月山习一向的优雅贵公子的人设当然不能再说下去,只能遗憾地看着自己心仪的猎物走远。


不过……


他用圌力地呼吸了几口空气,被里面残存着的金木气息刺圌激得脸都红了。


这种味道……真是……人间难得的珍馐啊!


已经走远的金木当然不知道背后的月山习在做什么变圌态的行为,就算知道恐怕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他的步伐又快又急,直到离开上井所在的街区,脚步才慢了下来。


“找个地方吃东西吧。”金木松了口气,回头对英良说道,却看到发小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英?怎么了?”


“因为,总感觉金木瞒了我很多东西,所以,多多少少有些不高兴呢。”英良丧气地说着。


金木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无话可说。


“不用这么沮丧啦,我也没有太在意。”英良露圌出一个一看就口是心非的表情,“金木瞒着我的原因我也能猜到啦。”这句话让金木刚刚放松圌下来的神圌经瞬间绷紧了。


“英……猜到了什么?”


“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是金木你似乎卷入了不得了的大圌麻烦呢。”英良伸手摸了摸金木的头发,黑色的发圌丝蓬松而柔顺,和它的主人一样。


英良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发:“而且是和喰种有关的大圌麻烦。不想告诉我,也只是不想我受伤吧?”


是啊,不能让永近英良受伤,这是金木从一开始就铭记于心的准则。


金木感受着头顶温暖的手心,沉默着点点头。


不过……英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虽然知道英一向很聪明,但是这么敏锐果然还是……有点吓人啊,英。


“金木不想说的话,我也不会问的,这是我们做好的约定哦。”英良重新弯起眉眼,眼睛亮亮的,眼神温柔得像是春日山林间一泓被吹皱的泉水。


“但是金木也要答应我不要受伤,偶尔也告诉我一些事情好不好?”


“不然的话,兔子可是会担心死的啊。”


————————————————

月山习牌强效催化剂√

好吧实际上是我嫌自己进度太慢所以加快了进度~~~~

以及总觉得自己没有写出月山hentai的精髓呢(托腮.jpg)

以及今天又被河蟹查了水表呢……

还有大、麻烦怎么不对了?就因为它里面有个dama吗????

绝望

评论(7)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