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密室 14.

14.

喜欢?

英喜欢我?真的吗?

他真的……喜欢我这个怪物?喜欢金木研这个古怪到不可思议的家伙?

我……也喜欢英啊!

和我做朋友的英,送我礼物的英,陪伴我的英,喜欢傻笑的英,为了我努力考上上井的英,因为我打架的英,不害怕我是喰种的英,我唯一的容身之处的英,太阳一样的英……

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回到……英的身边……吗?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渴望的啊!

但是……但是怎么可以呢?

英,这么光明的、温暖的存在,怎么可以被自己拉进那样黑暗的、阴冷的、毫无生气的深渊呢?

金木研是怪物,但是永近英良不是,他应该永永远远站在阳光下,永远开开心心地笑着,而不是为了自己悲伤地哭泣。

“……但是我怕,英,我好怕。”金木哽咽着出声,“万一……你只是个人类啊!在喰种的世界里,人类太脆弱了……真的……”

就那样软软的身体,毫无力道的攻击,即使是有马贵将,也不敢真正地进攻喰种的大本营24区,像他们这些游荡在地表的喰种,看似强大, 一个个不是s级就是ss级的,其实也只是庞大的喰种世界里一些勉强脱离了蝼蚁范围的弱者而已。

而在喰种的世界里,弱小就是原罪。

金木从来没有吃过一个活人,但是喰种狩猎人类本就是这个错误扭曲的世界里最为常见的场景,他不止一次看见认识的不认识的喰种在阴暗的小巷里咬住毫无防备或惊慌恐惧的人类,鲜红的液体撒的到处都是,鲜嫩的内脏,脆弱的皮肤,无力的挣扎和嘶吼。

他也很清楚,饥饿的喰种是怎样的疯狂和歇斯底里,即使他自认为能够忍得住,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好英,但是世界上的事都就不是人类和喰种能够预料得到的,就比如他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喰种。

“我好害怕啊英,我怕你受伤,我怕……你死。”金木艰难地说出这一段话,他死死地把自己埋在永近的怀里,整个人都在剧烈地颤抖着。

“你等我好不好?英?我会回去的!我一定会回去的!到时候我们就能真正地生活在一个正确的世界里,所有人都会开开心心的……”

说道这里的时候,他的逻辑还是比较明确的,但是渐渐地,他用力抓紧了永近的衣服。

“很痛……英……好痛,真的好痛……大家都好痛……好多人死了,我看见大家了,董香快死了……大家……脑袋好疼……它在咬我的脑子……好疼啊英!!!!!!!”

永近依旧拥抱着他,下巴放在金木柔软的白发上,左手轻轻抚摸他的脊背,一下一下的,眼神却悲伤的几乎要落下泪来。

“不痛哦,金木。”

他强硬地扳起金木的脑袋,对上他沉浸于回忆中无法自拔的迷茫神色,还有因为痛苦暴涨的眼球,然后他低头轻轻舔去金木左眼边血红色的眼泪,温润的舌尖扫过狰狞的赫眼,扫过有着细微伤痕的脸颊,最终停留于与发色同样苍白的嘴唇。

永近伸了进去。

不同于在房间里那个急匆匆的亲吻,这个吻充满了安抚的意味,并且漫长。

永近将嘴唇附上去,就耐心地一点点浸湿金木干裂的唇瓣,舌尖也轻巧地在唇瓣间舔舐着,并缓慢而柔和地经过牙床,直到紧闭的牙齿不自觉地张开,他才长驱直入,依旧是细致温柔地抚慰嘴里的每一片肌肤、每一个细微的突起,金木的舌头似乎是受到惊吓般呆滞地停留在那里,永近便动作柔和地舔舐他的舌尖,然后流水一般交缠在一起。银色的津液从两人唇齿相依的地方流淌下来,直流进金木和永近的衣服里,在布料上留下一滩可疑的痕迹。

良久,永近才放开金木,看着对方满脸通红、茫然地凝视他的样子,轻轻一笑,又再次抱紧金木。

“我很愿意等金木,就算等一辈子也不会放弃。但是金木,我呀,可是个急性子诶,这件事金木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要我看着金木在那里拼命的话,我的心也会碎掉的啊。”

“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是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和我回去吧,金木。”

“我等你很久了哦。”

金木现在的大脑里已经是一片空白了。

英亲了我英亲了我英亲了我英亲了我!!!!!!!!

他感受着拥抱着自己的身躯有着温暖的温度、清新的阳光味道,肌肉的力量并不是很强却给人一种顶天立地一般的安全感。

——要答应吗?不答应吗?

——开心吗?不开心吗?

——和英好好活着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

——但是弱者没有选择的权利,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舍弃什么,想要得到英的关心和呵护,他就必须舍弃另外一项东西。

——要舍弃什么呢?

——他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舍弃的东西了。

——除了这条命……还有英。

永近却像是没有看见他茫然的神情,而是扶起他站好,然后再次伸头在金木唇上啄了一下。

“呐呐,小金木已经被监护人永近盖戳了,以后不经允许不许再跟着漂亮小姐姐跑掉,知道吗?”

“如果再跑的话,”永近坏笑着捏住了金木的脸,“金木跑到哪里我就追到哪里,万一不小心gameover了,到时候还要麻烦金木你给我开追悼会呢!”

“英才不会死!”金木直接忘了刚刚自己说过什么,不经大脑地反驳道,等到看到永近的神情之后,他先是脸上一红,接着眼中就浮现出一抹释然。

反正不管怎么说,英大概都不会放弃吧?与其英因为寻找自己而发生危险,不如从一开始就在身边。

——有了英在身后,他不会再有任何惧怕的东西了。

“——只要英好好的,”金木把手叠在了永近的手上,“我喜欢英,所以英一定要好好的。”

“只要英没事,我会永远呆在英身边。”

***************

很可能是假期内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吧,周六当天就要回校了,或许还会再有一章?剩下的应该还有两章左右。

以及,这一章甜吧?

以及及,我不是后妈!到了最后你们就知道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