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47.

47.

渐渐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了。

来到这里的并不仅仅是上井大学的师生,还有附近一些居民和常常在电视上出现的政界高层。

金木在会场边缘冷冷地看着站在照片前一脸悲痛的政客,心里突兀地出现一声嘲讽的嗤笑。

真是虚伪啊,这些人。

“切,这些家伙,”今川脸色难看地盯着会场中央大腹便便的中年人,痛恨而无奈爆了粗口,“拿死人来招揽民心吗?!混圌蛋!”

“明衣。”平野连忙拦住了她。

红发女生不甘地冷哼一声,但还是乖乖闭上了嘴。

能进入上井大学的,智商情商都不会太低,这些人来这里的原因他们自然是一清二楚,更别说这些人还一点都不知道尊重会场肃穆的气氛。

英良看着这一幕,语带厌恶地说道:“我现在真觉得即使是喰种也没有这些人可恶,他们把……当做了什么啊!”

“或许最可怕的,永远都是人心吧。”金木突然语气凉薄地开口,冰冷冷的语调和话语中的含义让周边的温度都硬生生下降了一层。

追圌悼会仍在继续,政客语调激昂的演讲词总算步入结尾,这个时候,金木却兀然感到一阵心悸,和这种感觉一同袭来的,还有一个熟悉到让金木连心底都泛滥着恐惧的味道。

他几乎是僵硬着身体直视会场的中央,然而那个令人作呕的味道还是一步步地逼近。

金木第一次后悔自己摘眼罩的时候实在是太早了,不应该为了尽可能消除喰种“白发”和人类“金木研”之间的关系而一能够完全掌控身体就立刻摘掉眼罩,否则现在他也不用狼狈地闭上眼,防止自己真的露出赫眼而暴露。

——眼睛真的好疼,从闻到那个味道开始就隐隐作痛了,后来更是变本加厉地还原成被尖锐的库因克刺穿的剧痛,或许还有被针尖刺圌激的折磨。

——有马贵将!

有马贵将!

那个杀了他的人类!

杀了他!

但是……他太强了……

好疼……眼睛好疼……

身为立足于生物界顶端生物的狩猎本能和刻在骨子里的被杀死的畏惧在金木身体里快速地蹿动,他的血在沸腾,那是看见优秀的猎物时难以抑制的狩猎冲动过,脑子却一片空白,神经里充斥的畏惧和痛恨让他的手指都在不自觉地抽圌搐,截然不同的两种感觉让金木觉得自己的灵魂已经被劈成了两半。

这个时候,一只温暖的手忽然伸了过来,英良一言不发地握住金木颤抖的手,然后反身抱住金木,把他的脸深深地埋在自己的颈窝。

“这不是你的错,金木。”英良微阖着双眼,似乎没有看到越来越近的白发人,他把自己的脸颊贴近金木的头发,轻柔地蹭了蹭。

“这不是你的错。”他重复了一遍,“我们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情,而且当时你不是也上去帮忙了吗?要不是你拉了那个女生一把,她可就要被子弹射中了。”

“所以说不要太伤心了,好吗?我相信谁都不会怪你的。”

白发人走了过去,虽然路过他们的时候似乎是微微偏头看了他们一眼,但终究他走了过去。

今川和平野怜惜地看着金木。

而金木现在的状态是懵逼的。

谁告诉他发生了什么?英怎么突然抱住了自己还说了这么多话?

难道英以为自己是在愧疚吗?

——也是。

如果是原来那个金木研的话,一定会因此而愧疚的吧。

金木抿了抿唇,不甘而无奈地想到。

但是我不会啊,英,我不是人类“金木研”,而是混迹于黑暗世界的幽灵……

幽灵,是不会感觉到愧疚的。

如果你知道我是这样想的话,一定会很失望吧?

要是让英良圌知道自己这一番为了小伙伴不暴露身份做的努力反而让金木钻了牛角尖的话,一定会大喊圌冤枉然后高举双手表示我是无辜的吧?

可惜英良不知道,所以他放开金木之后就自然而然地拉起金木的手,朝外面走去。

“走吧,你不能再呆在这里了,出去看看太阳吧,金木。这样你会好受些的。”

“是啊,金木,不要多想了。”今川也想起来袭圌击事件时那个女生的话,不由也劝道,“回去好好休息,不然某个人会心疼的哦?”

说到这里,她不由露出一丝浅笑,连苍白的面色都浮现出一丝红晕来。

美好的感情总是能治愈一切伤痛啊,她想。

——所以说这大概就是人类适应性的可怕之处了吧?

金木想着,并没有抗拒英良的力道,因为他也想尽快远离此时站在会场中的白色死神。

有马贵将,对于金木研来说是一个可怕无疑的敌人,更别说他现在的实力大概只到s级中上层的地步,比起上辈子ss级喰种的实力弱了很多,差不多只比得上上辈子刚刚觉圌醒的程度。

这样的他,在有马贵将手下根本走不出一个回合。

但是有些事似乎是早已注定的了,金木和英良走出会场的时候,有几个白鸽也正好待在那里。

而且,全都是金木的熟人。

“永近君,金木君,你们怎么出来了?”

说话的当然是和他们比较熟的亚门。

英良的脸色不知怎么的已经迅速苍白下来,他叹了口气,又看了看身边的金木。

“里面的气氛……我实在是不喜欢那个家伙。”他的脸上突然出现一抹愤怒的红色,“那种家伙完全就是不敬死者!”

白鸽们对视了一眼,对这个理由接受度良好。

“我也不喜欢那些人。”身材矮小的女性搜查官伸出手来,“不过有些官员还是不错的。介绍一下,我是青木结衣,隶属于21区的二等搜查官。”

青木结衣,也就是上次狙击金木的白鸽看起来是个心直口快的人,身上的正义感和亚门有的一拼,而大多数人都会对这样的人产生好感。

金木和英良也不例外,所以他大大咧咧地和青木握了一下手,自我介绍道:“我是永近英良,上井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这是金木研,我的幼驯染。”

青木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她的目光一直若有若无地停留在金木身上,眼神中的深意让金木忍不住皱了皱眉。

他决定主动出击。

“请问……”金木困惑地皱眉,“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青木愣了一下,然后她回答道:“之前的地下超市袭圌击事件我也听说了,所以不免对金木君好奇一些,如果让您感觉不适,那还真是相当抱歉。”

“啊……这倒没有,就是有点奇怪。”金木抿了抿唇,心里的怀疑慢慢放下了。

——虽然他们离得很远,但是也不能排除眼前的搜查官直觉怀疑自己的可能性。

然后他就听到了一句话:“上条都赞赏的人,看起来也相当不错,亚门,还有金木君,不如去最近的ccg分部切磋一下?”

****************

有马爸爸出场了,然而他甚至没有和金木对上脸2333

今天的英依旧是个戏精呢~~~

以及第三季是不是要出了?

ps:敏、你、妹、的、感、词!

评论(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