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5.

55.

其实有时候人类真的是种很奇怪的生物。

金木想。

明明恐惧是那样一种诞生于危机和死亡之间的情感,人们却总是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追寻着它,鬼屋,恐怖故事,极限运动,又在真正的恐惧面前软弱不堪,没有丝毫面对的勇气。

不过有时候,这样的活动也挺有意思的。

比如现在,脸上涂着油彩的工作人员黑着脸——金木觉得他的脸色应该是不太好,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从天花板的空洞间伸出头,幽幽地开口:“我说几位客人能去前面的关卡吗?”

“虽然在上面不怎么累,但是这样被小看还是会有点生气的呢。”

莫名的,金木觉得他的语气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英良的嘴角僵硬地抽动了两下。

这种语气他熟啊!每次他作死的时候,金木、高中时期的体育老师、初中时期的食堂大妈、槽多无口的学长……就是这种语气啊……

所以说其实这个世界上最不能惹的就是老实人呢,永近君。

“果然被教训了呢,俊也和永近君。”

琴打了个哈欠,习以为常地说道。

“真是没办法。”金木包容地笑了笑,走过去拉住英良,“抱歉,我朋友只是对这些有些好奇……我们现在就走。”

那个人顶着一脸油彩再次叹了口气。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扮鬼却被围观什么的,总感觉自己弱爆了。”

说完,那张脸就消失了,原本晃晃荡荡的“尸体”也跟着被抽回了天花板上,只留下一群人盯着那里面面相觑。

英良回过神来,挠着头发颇有些尴尬地笑了几声:“啊,也……也是不错的经历嘛啊哈哈……”

金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英你真的不觉得奇怪吗?”他忍不住吐槽道,“这样的经历未免也太奇怪了,在鬼屋里玩结果被工作人员教训什么的。”

“英是才三岁吗?”

英良眨了眨眼。

“要是我三岁的话,金木愿意养我吗?”

金木懵了。

怎么突然说这个?按照正常剧情来说,不应该是他教训英吗???

“永近阿姨和叔叔不是能照顾你吗?找我干什么……”

“因为我得了金木缺乏症,没有金木的话会死掉的啦。”英良顺理成章地把金木吐槽的话转变为情意绵绵的甜言蜜语,并且脸上正直到任何人都会觉得“啊,他们的友谊真是感天动地”。

——实际上碍于金木身上的谜团不能告白的某英已经暗搓搓地肖想了发小未来的人生n次了。

“所以说金木来养我嘛!”

英良比了个手势,表示三岁的自己就这么大。

“我很好养的哦,只需要每天被金木亲亲抱抱举高高,就跟金木答应过我的一样,就能jiu的一下长大哦。”

“谁答应你了啊!”——来自于已经忘了自己本来要干嘛的金木。

“上次你在电话里跟我说的啊。”英良笑眯眯举起手机,“我说要金木亲亲抱抱举高高,金木同意了啊。”

金木盯着那支手机,努力回想,终于从记忆里扒出了这个片段。

那是在去找笛口医生的晚上,自己因为蜈蚣人格的蠢蠢欲动而心情暴虐的时候,英的那一通电话。

……好吧,的确是自己说的。

金木再次感觉脸上有些发烫,原本是脱口而出调侃英良的话现在怎么想怎么别扭,至于别扭在哪儿金木也不知道。

明明男孩子之间开开玩笑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那么久的事情英居然还记得,而且明明只是玩笑吧。”

英良早就预料到他会这样说,没有丝毫意外得扑过去搂住他。

“知~道~啦~”

“不要突然扑过来啊笨蛋英!”金木别过头去,脸上是不自知的一片红。

被迫围观的俊也感叹了一声他们的感情真好,情商在线的琴默默咽下了这口狗粮。

啊,美少年之间的爱情真是让人心醉呢。

“所以说,”幽怨的声音再次传来,所有人都木了一下。

“你们什么时候能走?后面的游客都要过来了。”

金木回过神来,颇有些尴尬地推开大型犬,不自在地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英良顺势退后几步,然后瞪了一眼实际上什么都看不到的机关处。

“啊,实在抱歉,我们现在就走,下次我还会来玩儿的哦大叔!”

“……臭小鬼我才不是大叔!老子才二十三!快给我滚滚滚滚滚!!!!!”

语气中的暴怒是个人都听得出来。

英良反射性地缩了缩脖子。

琴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她清了清嗓子,说道:“那我们快走吧,总不能把所有时间都浪费在这里。”

“要是俊也还想研究这些的话,下个周末我们去殡仪馆怎么样?”

可怜的年轻丈夫直直打了个哆嗦。

“不、不用了!”

于是剩下的旅途中,两个人到底没再做什么妖。

“金木君和永近君有空的话,欢迎来昌典参观,”临分开的时候,俊也朝他们挥了挥手,“记得打我的电话啊!”

英良朝着他也摆了摆手,金木微笑着看着他们,然后和英打了个招呼就去了卫生间。

走过鬼屋一侧的拐角,金木脸部的线条顿时冷硬下来。

“出来吧。”

***********

这一家人其实是以后比较重要的角色哦*>-<*

评论(3)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