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6.

56.

周末的游乐场相当热闹。

小孩子们的嬉笑声和细嫩的尖叫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奏响着不同的音符,而站在鬼屋附近,金木甚至能听到里面时不时传来的尖叫。

这些其实也给了金木很大的安全感。

很少有喰种会选择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狩猎,虽说这样做的话自身的安全性和隐蔽性会因此而大大增加,但是由此而产生的恶劣影响却会让白鸽们疯狗一般死死地咬在他们身后。

所以在这样的地方,金木敢于把英良放在一边,单独来会这个危险的跟踪者。

而且……

金木知道跟踪者的身份。

那是一个有些熟悉的味道,来自于金木曾经的记忆。

他的……妹妹。

鬼屋后的小树林里传来一阵窸窣的声音。

是一个穿着白色兜帽衫的女孩子。

“你的味道……很熟悉。”

安久奈白略微歪了歪脑袋,有些疑惑地说着。

金木看着一度被姐姐吸入腹中保护起来的显得有些天真的女孩子,然后他微微阖眼挡住了自己眼中的神色。

奈白和黑奈都算是他的“妹妹”,在他组建黑山羊的时候,黑奈更是他手下的一员,但是如果真的要说和她们之间最紧密的联系,还是那个人。

将前世的金木研改造成人工独眼的疯狂科学家,嘉纳。

金木最为厌恶的人,除了当初折磨自己的壁虎和害得自己变成这副非人样子的利世,以及疯子搜查官真户吴绪以外,就是把自己改造为喰种的罪魁祸首嘉纳。

而现在,他有了一个亲手杀死嘉纳的机会。

他不会放过的。

金木没有正面解释奈白的疑惑,只是问:“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们?”

奈白看着他,轻轻摇了摇头,她的鼻翼颤动着,似乎在仔细分辨金木身上的味道。

“你身上的味道,和妈妈好像。”

妈妈?!

金木的思维停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的是利世,顿时心头就升起一丝荒谬的感觉。

但是仔细想想她们的逻辑,其实这样说也没错。

嘉纳是创造人工独眼的人,利世是人工独眼的源头,而他,则是接受了利世赫包而转化的独眼。

真要说是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这样的关系的话,也没错。

但是很恶心,金木觉得自己大概会吐出来,如果真的要他这么喊的话。

“因为我是你们的……哥哥。”

金木回想着在嘉纳基地和姐妹二人对战的场景,轻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哥哥?”

“我明白了。”

金木看到奈白眼中闪过一丝恍然大悟的神色,大概是认为自己和她们一样是嘉纳的试验品。

“那么,哥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奈白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是逃离了的试验品吗?”

周围的温度似乎下降了一些。

无论黑白双子选择跟随嘉纳的理由是什么,这个时候的她们都是忠于嘉纳的。

但这种建立在谎言上的东西也是最容易破碎的。

“在某种程度上,这样说也没错。”金木回答道,“所以你要杀了我吗?在这里?”

奈白犹豫了。

“如果我是你,就会好好调查一下某些事情,而不是轻易听信其他人的谎言。”

趁着这个机会,金木说出了对于她而言的惊天秘密。

虽然只是个暗示。

但是很明显对于面前的独眼喰种而言很有用。

“……你知道什么?”

金木只是看着她。

“想想嘉纳所做的事情,和他完成目的的手段,然后你就会知道一切了。”

金木指了指古董的方向,平静地说道:“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你可以去‘古董’找我,我的代号是蜈蚣,实力还算不错。”

这次奈白沉默的时间更长了。

几分钟后,她一言不发地闪进了树林。

一个金黄色的脑袋已经从房子后面冒了出来。

“哟,金木,你在这里呆了好久啊,我还想再不出来的话我就要去救你了诶。”

金木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的目光越过嬉皮笑脸的英良,落到了身后深蓝发色的女孩子身上。

“我才不需要英这个弱鸡来救,你能保护好自己就不错了。”

“不过董香酱怎么在这里?”

一句话再度对英良产生的暴击效果,同时发现金木今天的毒舌程度再次提升了一个等级。

英良简直是在心里尖叫了。

他就离开了一会儿怎么就有人把他家金木惹成这种样子了??!!他该亲亲抱抱举高高来安慰一下吗?!!!

嗯……好主意……

在英良下定决心作死并且迎来金木恼羞成怒的拳头之前,董香没好气地开了口。

“还不是某个家伙非得邀请我们一起玩,要不是依子你以为我会同意吗?!”

她冷哼了一声,表示出自己万分的不屑和一亿倍的嫌弃。

被认识的女孩子嫌弃到这种程度在英良的人生中还真是第一次。

然而金木一下子就想歪了。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想到恋爱的问题其实很正常,虽然金木基本上和这种问题脱节,但是不知道从何而来的灵感突如其来地袭击了金木的大脑。

说起来……英确实是对董香酱很特殊啊。

难道这就是今川说的揪女孩子辫子的暗恋状态?

不过下一刻金木就哭笑不得地把这个荒谬的想法丢开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金木更熟悉英,如果英良喜欢上什么人的话,金木一定能够察觉到的。

他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说显而易见的,这种“永近英良心理雷达”在他本人身上暂时失效了。

所以他依旧心平气和地和董香打了招呼,然后董香就说了一句话。

“刚刚这里是有一只小猫吗?我看到猫的爪印了。”

“啊,没错,是一只白色的猫,爪子很利,不过似乎是家养的。”

董香的脚步蓦地停了下来。

她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金木,甚至已经充满了血丝,就像是想要在他脸上戳一个洞出来,几秒钟之后,她深吸一口气,勉强压住了心底滔天的怒火。

家养的。

什么叫做家养的?

被ccg抓住的,被当做试验品的,将赫子对准同伴的,都是“家养的”。

而如果让董香知道更深层次的事的话,恐怕她会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爆出赫子。

有人在制造喰种。

无论是对于人类还是喰种,都是“绝不可接受之物”。

对于不了解这些寓意的英良来说,分辨他们话语中的意思也并不算难。

董香本来就是因为他害怕金木遇到危险而专门坑过来的,他比金木想象的还要了解金木研这个人,所以在金木离开之后他就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

恐怕附近有喰种,而且盯上了他们。

所以刚刚对话的意思就是,有穿着白色衣服或者白发总之就是和白色有关的喰种,实力很强,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组织。

但是看董香的表情,显然里面还蕴含了其他信息。

英良再次觉得自己和未来恋人的生活脱节了。

岂可修!

*******

迟到的更新,以及奈白小姐姐的出场,希望没有ooc太多……

好吧我承认我对奈白小姐姐了解真心不多,所以大多数情节都算是私设吧。

以及以后应该会加快节奏了,现在总觉得自己好水……

评论(7)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