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写手一枚,擅长挖坑,缓慢填坑
永研本命,周叶不离,瓶邪王道,同时萌各种冷cp~~~~~~~~
——我知道啊!那种事无所谓啦。快回去吧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永研)救赎 59. 摊牌

59.

黑奈的实力当然比不上金木。

一方面由于缺少利世的赫包,嘉纳明博进行的实验是不完全的,实验体的实力当然也会大打折扣。

另一方面,她得到力量的时间明显不长,进行过的战斗应该也少得可怜,而在战斗经验方面,金木自诩不输于任何人。

所以短短几分钟之后,金木就拎着已经昏迷的女孩回到了咖啡厅。

迎面而来的是几双震惊的眼睛。

他的脚步忽然停了一下,不确定自己到底应不应该进去。

“劳烦暂时帮我照顾一下她。”金木低声说了一句,笛口凉子就犹疑着走过来接过了据说也是独眼喰种的少女。

再然后,就该金木解释这一切了。

咖啡店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丝人声,而在喰种的嗅觉中,却能够清清楚楚地体会到每个人身上开始弥漫的血腥味。

金木喝了口咖啡,稍微补充了一下刚刚战斗时的消耗,然后就抬起头,直视头发花白的老人,慢慢讲述起自己所知道的情报。

“我的父亲一名半人类——店长您,应该知道一些关于半人类的事情吧?”

店长看着他,轻轻点了点头。

“所谓半人类,也就是ccg为了对抗喰种而研究的具有优秀能力的搜查官,而这些异于常人的能力的来源,就是喰种。”

“就连现在ccg的白色死神——令无数喰种闻风丧胆的有马贵将,也是一名半人类。”

这些消息,无疑震惊了店长身后的董香。

“什……什么啊!那些白鸽……不是最厌恶喰种的吗?!怎么居然……居然拿喰种去做实验?!”

芳村缓慢地摇了摇头,曾经名动一时的不杀之枭,这个时候只是眼神平淡地看着窗外轻轻摇动的树叶,低声解释。

“因为力量,董香酱,他们不这样做的话,就可能无法管控东京的局势,进而导致更多人的死亡。”

就像是库因克……不也是源自于喰种本身的武器吗?而半人类,也不过是在这个研究目录里多放上了一个人类而已。

董香一下子沉默了,她咬着嘴唇,几乎要让她渗出血来。

“既然令尊是半人类的话,金木君你作为独眼喰种,也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金木知道店长是将他当做了返祖现象的产物,对此他没有反驳,只是继续说着。

“不止如此,半人类虽然拥有喰种优秀的身体素质,但是本质上还是人类,受到严重的伤会死,不用食用人肉,唯一的缺点就是会加速衰老。”

“——而且这样的半人类并不足以完全对抗喰种。”

“于是一些人为了种种目的开始研究一项技术——黑奈和我,就是这项技术的产物。”

迎着其他人震惊的眼神,金木的表情没有丝毫波动,仿佛对这件事没有丝毫怨言,又好像那只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

他冷静地说出最后的话:“如何把普通人类转化为喰种是他们研究的主线,产物就是独眼。”

一片死寂。

作为喰种活得有多么艰难,几乎每一个喰种都深有体会。

无法正常进食,无法正常生活,无法毫无芥蒂地交友恋爱,甚至要面临被装进箱子成为武器的致命危险。

力量带给他们的,是痛苦。

最先发作的是董香。

“哐当”一声携带着乒乒乓乓的声音充斥了整个古董。

紫色头发的女孩子已经露出了黑红的赫眼,只是这双眼睛并不像平时一样狰狞冰冷,而是充满着绝望和憎恨的眼泪。

“怎么可以!明明……明明我们活得是这么痛苦啊!成为喰种……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一直都想……要是能成为人类该多好……冰激淋是什么味道汉堡是什么味道寿司是什么味道我很想知道啊!他们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啊!!!!!!”

在紫发喰种的悲泣和怒吼中,金木和芳村依旧坐在椅子上,静静地品尝着咖啡。

外面静悄悄地下起了雨。

“所以说,金木君,原本是人类吗?”

窗外雨幕朦胧,整个城市都似乎笼罩在了雾气之中。

金木收回视线,轻轻点头。

“我原本是个普通的人,觉得大概自己的人生志向就是上大学,工作,空闲的时候和英出去玩或者去图书馆,偶尔给英收拾一下烂摊子。”

“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了样子呢。”

关于自己的事情,金木无意多说,只是顺着情绪略微说了两句,就把话题扳回了整体。

“这个世界是错误的,把人类变成喰种是错误的,将喰种视为牲畜是错误的,人类和喰种相互伤害也是错误的。”

“我想改变这一切,我希望以后喰种能真真正正地和朋友走在大街上,能够不成为‘杀人犯’,能开心幸福地过着自己的人生。”

“或许很困难,但我一定会做到。”

“第一件事,就是要铲除嘉纳明博——喰种转化实验的负责人。”

“我想,店长您或许愿意帮助我,在这件事上。”

还没等店长思考好,情绪激动的董香就冲了过来。

“我加入你的计划!我绝对要杀了那个敢做这种事情的混蛋!我要撕、碎、他!”

在古董这群人中,董香是受困于喰种与人类关系之中,最痛苦的那个。

因此金木毫不惊讶董香会这样选择。

“我也来玩玩咯,”利世的气息飘了过来,戴着眼镜的艳丽女子倚着墙壁笑得优雅,狰狞的赫眼里却满是兴味和怒火,“我也想看看,到底是谁居然用了我来做这样的事情呢。”

至于这个,完全就是凑热闹而已。

神代利世的本质,就是破坏,疯狂和暴食——s级喰种,暴食者。

金木微合眼帘,轻声表示了欢迎。

不过随即,金木就下了“逐客令”。

“等一下英会来接我,所以能请利世小姐暂时去楼上吗?”

说着,他挥了挥手机,表情一派无辜和温柔。

然而近距离围观了方才的战斗的利世顿觉后背一阵发凉,只觉毛骨悚然,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不管是想吃还是想发飙,总得有命在才是。

至于蜈蚣这家伙为什么要她回避?利世表示她一个笔直笔直的女子理解不了基佬的脑回路。

再说了,帮忙的时候总是能有机会吃到金木君的嘛!

金木可不知道利世脑子里都想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看着手机屏幕上英良发过来的“金木你在哪儿啊突然下雨了我去接你吧不许拒绝哦你不是说去见朋友顺便把朋友介绍给我好不好”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然后伸出手指轻轻敲了几个字符。

【我在古董咖啡厅。好。】

********

周一好~~~

黑山羊正在筹备中………………

英总即将见老丈人了(划掉)即将把金木从娘家接回来(划掉)

日常欺负利世√

以及不想考试……金木请赐予我力量吧,让你的学霸之光笼罩我~~~

QAQ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道上的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